1172白老入駐(1/5)

吃完早餐之後,白老便迫不及待的將同天往自己的房間裏麵拉,看到這一幕,李大娘不由得陣陣懷疑,自己家的這個老不死的是什麽性格她最清楚了,對於小輩什麽時候便的這麽和藹可親了?


另外一邊,同天也沒有預料到,老白一旦玩起來簡直就是入魔了一樣,就連吃飯的時候都不由得在哪裏說


‘小天啊,這簡直是太有意思了,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對了小天,人數能不能增加一點?才幾萬人不夠盡興啊,想當年我手下可是有百萬雄獅,打起來那才叫一個過癮。’


‘.......。’


聞言同天也是陣陣的無語,百萬?現在他們打起來最起碼都是千萬級別的,百萬隻能算是兩個規模比較大公會戰鬥而已。


同天還未答應,李大娘反而是開口問道


‘老不死的,你這幾天什麽情況?吃完飯就消失,鍛煉的時間都少了,大半夜的我還聽到你在哪裏鬼叫。’


聽到李大娘的話,白老看了一眼同天,同天明白的點了點頭,隨後拿出一個遊戲的虛擬頭盔,最高級的鑽石級別,雖然還是比不上同天家裏麵的遊戲倉,可是也是很難搞到手的稀有品種。


同天才剛剛拿出來,隨後便聽到門外傳來了一個驚呼聲


‘我靠,鑽石級別的遊戲頭盔。’


說話的人剛剛還想要說什麽結果似乎是想起來自己剛剛說了髒話,裏麵閉上嘴,一臉陪笑的走了進來隨後對著李大娘開口道


‘奶奶。’


隨後又對著白老恭敬道


‘爺爺。’


說話的人是白溪,白老的大孫子。


平時的話,白老肯定是第一時間怒斥對方,可是今天卻淡淡的點了點頭,似乎是剛剛什麽都沒有聽見。


看到這一幕,李大娘一臉的驚訝,而此時白溪也是一臉的驚訝,不過他驚訝的不是爺爺的態度,他驚訝的是坐在爺爺對麵的年輕人居然是落雨生根。


剛剛由於同天是背對著門口,所以白溪還不知道對方是誰,可是進來之後看到其不由得一愣。


李大娘首先開口道


‘孫子,還沒有吃飯吧?先坐下來吃幾口?’


聞言,白溪看了一眼白老,隻見對方沒有說話,對方不說話就是給他十個膽子也不敢坐下來,此時同天開口道


‘坐下來一起吃吧,人多熱鬧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