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大戰(1/5)

‘我們直接開門見山說吧,我們要23.654.652到2356.235.65這一條線左邊的所有資源地。’


聽到同天的話,歐盟首領不由得深深皺起眉頭,他不是在意對方的獅子大開口,而是其說出來的領地正好是他們所能夠接受的最大領地資源點。


這個難道會是巧合?


不應該,要是巧合的話,難免就有點太巧合了,可是讓出領地資源的標準知道的人不超過十個人,而且全部都是他的心腹,歐盟首領可不認為落雨生根的手段能夠高到收買他的人。


假裝沉思了一下之後,歐盟首領開口道


‘你這個似乎是有點....怎麽說呢,用華夏的成語來說應該是獅子大開口吧?’


聞言,同天微微一笑道


‘看來你的話語還是很不錯的嘛,不知道你是否還知道一句話?’


‘什麽話?’歐盟首領不解


‘花錢消災。’


‘看來我是沒有得選擇了?’


點了點頭同天開口道


‘那我就當是你同意了,一天之內將所有的領地資源點之中的人都撤掉,這個問題應該是不大吧?’


‘這個沒問題,那麽從現在開始我的人應該不會再受到攻擊了吧?’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回複道


‘當然了,生意既然已經是談成了,那麽我們自然是不會再出手了。’


最後閑聊了幾句之後,同天便帶著凱撒離開了,出了歐盟的領地之後,凱撒看了一眼同天之後便轉身離開了,隻留下一句話


‘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想要在商界和你玩玩。’


對於同天凱撒不由得給出一個最高的評價,剛剛的談話看似平淡,但是其實從頭到尾同天都掌握了主動權,當同天說出自己所想要的地盤之後,歐盟首領的表情已經告訴了他,同天已經是掌握了其底牌。


也就說落雨生根已經獲取了其這次談判的底線,這點看似簡單可是想要做到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對於凱撒的評價,同天也隻能是聳了聳肩膀,他對於從商可沒有興趣,和人打交道無疑是一件十分傷神的事情。


這次之所以猜出了歐盟首領的底價,其實同天也隻能是說運氣夠好,一共有三個選擇地點,他選擇了最後一個也是可能性最大的一個。就結果而言,這個幾率還是幫了他不少的忙。


自然這還沒有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