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V2(2/5)

r> 而看目前的戰鬥態勢,對方似乎也是打算了長久戰鬥,再這麽下去的話就算是他們的戰損比比對方少可也經不起這樣的消耗。


不少的公會會長直接找到了胖子開口道


‘狂神,在這麽下去的話,我們早晚要交代在這裏,不如退回城中去駐守。’


聽到宙斯的話,胖子淡淡道


‘退回去?退回去我們能夠減少多少的損失?恐怕是不能吧?’


聽到狂神的話,宙斯不由得皺起眉頭,的確現在他們也是占據了地利優勢,可是依舊是有著巨大的損失,相信回到城牆之上損失恐怕也是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不過按照之前的習慣,宙斯總是下意識的感覺到隻有呆在城牆之上才會是安全的。


血腥大天使此時站出來問道


‘那你說怎麽辦?我們就在這裏和對方耗著?落雨生根呢?不是他發起這場戰鬥的嗎?現在他人又去哪裏了?’


聽到血腥大天使的話,眾人這才想起來,從戰鬥一開始他們所有的人都沒有見過落雨生根,這場戰鬥可以說是其發起的,結果現在卻看不到人了,這可是有點不太符合道理。


咳嗽了一聲之後,胖子示意所有的人安靜下來,剛剛想要說話,結果就收到了同天發來的消息道


‘開始進攻。’


收到消息之後,胖子連忙道


‘開始攻擊,天哥已經給我消息了。’


說完胖子便從帳篷之中跑了出去,帶著下麵的人開始攻擊,看到這一幕,在場的大公會會長相互看了看一臉的不解。


此時一直沒有說話的霸世無雙突然開口道


‘你們聽,對麵的炮火聲似乎是消失了。’


後期的國戰之中,大規模戰鬥大部分都是靠著魔晶大炮,一種需要N多稀有材料才能打造出來的東西,不止是材料稀有,就連炮彈的要求也很高。


可以說隻要是擁有大量的魔晶大炮和炮彈,那麽哪怕是一個小國也能是擠進世界強國的行列之中。


而一個魔晶大炮在戰鬥之中所能夠發揮出來的戰鬥效果不亞於一千職業高手,這也就是為什麽華夏明明高手比對方多了N倍,卻一直被壓製著的原因,因為在本質之上他們的高手其實是少於對方的。


可是現在魔晶大炮的炮火聲消失了,他們的優勢再度得到了發揮,在確定了魔晶大炮的炮火聲真的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