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V(1/5)

兩個人僅僅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便徹底的打破了三個月來好不容易構建出來的平衡,此時正在看同天視頻的胖子看著視頻之中的同天不由得皺起眉頭。


對於同天的強大他絲毫不否認,但是這份強大似乎有點強過頭了,而且似乎一切都在改變,可是看過去又好像一切都沒有便,看到這一幕胖子不由得迷惑了起來,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另外一邊,很快的同天便回到自己的公會駐地之中,不回來也不行啊,現在他一旦接近,不,還沒有接近就要被一堆的近轟炸,要不是他跑的快的話現在可能就已經是掛了。


或許是知道了他恐怖的近戰能力,所有的人都選擇不讓他接近,不過已經取得了震懾效果的同天也不在意直接就回來了。


剛剛回到公會駐地之中就被胖子給攔住了,胖子直接開口道


‘天哥,這三個月的時間你到底是做了什麽事情?’


三個月的時間,在其他的人看來同天可能沒有什麽變化,可是在胖子看來同天的變化簡直是太巨大了,完全就是巨變。


不止是技術之上的變化就連習慣都有了巨大的改變,而三個月的時間就想要有這麽巨大的改變在胖子看來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反正換做是他的話肯定是做不到的,聽到胖子的話之後,同天示意其跟自己走,走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之後才將自己這三個月的經曆告訴了胖子。


其實這主要是要在第三個特殊任務開始。


剛剛進入到特殊任務副本之中,同天便被傳送到一個空白的空間之中,一個機器人摸樣的npc出現在同天的麵前,這也是同天第一次知道了巔峰為什麽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之上。


所有的參加巔峰研發的工作人員其實最初就是各大領域之中的頂尖科學家,可是他們發現了一個問題,不論是他們做什麽發明研究可是給他們的時間都還是不夠。


而且這個世界上和他們一樣的同類實在是太少了,所以他們想要挖掘出來更多的‘人才’。也就是他們的同類,一切的關鍵便是大腦。


隨後虛擬遊戲頭盔便出現了,巔峰也隨之出現。


最為第一代虛擬腦域遊戲,巔峰可謂是成功的也可謂是失敗的,唯一最為成功的一點便是智腦的研發,而失敗則是一切的發展遠遠的偏離了那些科學家的所想。


他們才知道一件事情,所謂的‘天才’不論是在什麽領域都是十分稀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