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7三倍價錢(1/5)

此時整個拍賣會之中已經是嘈雜不堪,看上去不像是一個大型的拍賣會更像是一個菜市場。


此時胖子也對著同天開口道


‘天哥,你借我一點錢,不,還是有多少借我多少。’


聽到胖子的話,同天點了點頭,隨後打開了自己的銀行賬號,此時卻發現裏麵的錢的數額一直在下降,隨後同天似乎是想起來了什麽,轉頭對著胖子開口道


‘我這裏還有三個億,你先拿去用吧。’


聽到同天隻有三個億,胖子不由得露出一副震驚的表情,三個億,在胖子看來不是太多了而是太少了,要不是知道同天的為人的話,胖子還要以為對方是不想要借自己錢。


點了點頭,胖子沒有時間去問同天為什麽隻有這些錢,收到錢之後就朝著其他的人借錢去了。


此時彼得也識趣的暫時停下了手,他知道要是直接開始的話,價格肯定是會比過會開始要低上不少,身為一個老牌的頂級拍賣師他自然是知道什麽時候應該開口什麽時候應該閉嘴。


足足過去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看到前排的幾位都已經擺出一副氣定神閑的樣子之後,彼得開始舉行最後一件物品的拍賣。


沒有過多的廢話,彼得直接開口道


‘第一組上古分解機構造圖正式開拍,底價三億美金。’


三億美金,平均下來的話差不多一張構造圖便需要三千萬,這可是已經是相當於上件拍賣品的價格了。


而上件拍賣品的價格可是最終價,這個隻不過是底價,兩者不可同日而言。


剛剛喊出價格之後,胖子便首先開口道


‘五億。’


直接提升了兩億的價錢,瞬間讓身後的大部分人放棄了心中的想法,他們臨時湊出來的錢也差不多是五億。


當然了,要是給他們點時間的話,不用多,一天他們也能再度拿出是這個幾倍的錢,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他們準備。


甚至他們連發送消息給外麵的人都做不到。


在喊出五億的價格之後,胖子身後依舊是有不少的人在哪裏跟價,此時歐盟首領看了一眼自己身邊的凱撒眼神之中帶著笑意道


‘凱撒,你怎麽不出價?’


聞言,凱撒看了一眼歐盟首領之後淡淡道


‘不著急。’


不著急?到底是不著急還是做不到這兩個可是有很大的區別,按照歐盟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