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史詩級任務(2/5)

哦?是嗎?’


同天故作害怕道


‘那我是不是要小心一點,比如說戴上一個麵具之類的?’


看著同天這副有恃無恐的樣子,江良不由得皺起眉頭,一股不祥之感湧上心頭。


冷哼一聲,同天將自己的手機放在了江良的麵前,隨後按下了播放按鍵。


‘韓媒:XX日五點三星集團繼承人現任總裁李麗宣布放棄總裁職位,這一消息瞬間引起軒然大波.........。’


看到這一條新聞的時候,江良的心頓時就涼了大半,一切已經是完了,李麗退位之後,位置自然而然的交到了李熏兒的手上。


那個女人的實力他比任何的人都要清楚,想要從其手中拿回位置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著江良失魂落魄的樣子,同天淡淡道


‘你放心,我會不會對你做什麽,你也不用想要去找那個李麗,她已經是離開了韓國,至於去哪裏隻有李熏兒才知道,不過我不認為李熏兒會將對方在哪裏告訴你。’


‘對了李麗托我告訴你一件事情,那就是希望你爽快的在離婚協議上麵簽字。’


‘話就到這裏了,能說的我全部都說了,你今後的日子要怎麽過我就不知道了,我也不想要知道,不過我奉勸你一句,不要讓我再在遊戲之中看到你,我能夠毀掉你第二次就能夠有第三次。’


說著同天便轉身離開了,見狀,雪梨立即跟了上去,看著同天的背影許久之後才開口道


‘我沒有想到你會用這種方法去毀了江良。’


按照以前同天的做法肯定是會在遊戲之中徹底的擊敗對方而不是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去擊潰對方,這和她印象之中的同天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聽到雪梨的話同天回過頭看了一眼對方,隨後道


‘還行吧,我很忙沒有那麽多的時間浪費在一個江良的身上,而且這次大概也是我最後一次主動找你了,之前承諾你的一個億我晚點會匯到你的戶頭之上的。’


說完之後同天最後補了兩個字之後便轉身離開了。


不見!


此生他不想要再看到雪梨和江良,他需要和之前的一切做一個徹底的訣別,剩下的就是最初的夢想,站在世界之巔!


回到華夏之後,同天剛剛下了飛機之後便接到了李熏兒的電話。


‘這次多謝你了。’


‘互助互利而已,不要忘記你答應我的承諾就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