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口才(1/5)

200級的野圖同天還是第一次進來,巔峰之中越級打怪可不像是其他的遊戲,隻要你的裝備夠好就可以了。


在巔峰之中打怪的話,最為需要的不止是實力,還有一點點的運氣。


此時同天也不知道應該說自己的運氣是好呢還是差呢?在野圖之中跑了快十多分鍾的時間,愣是一隻怪物都沒有,而他身後追的人卻是越來越少。


直到半個小時之後,當同天再度回頭的時候他的身後已經是一個人都沒有了。


看到這一幕,同天剛剛準備是用回城卷軸回去的時候,遠處卻突然出現一個人影,緩緩的朝著他走了過來,看到這一幕,同天不由得停下手。


NPC還是怪物?


不論是那個同天感覺這都是自己的一次機會,當然這個機會也可能伴隨著死亡。


能在200級野圖之中橫著走的絕對是可以輕易擊殺他,站在原地,同天等著對方朝著他走過來。


很快同天便看清楚來人是誰了,一身銀白色的服裝,還有一頭靚麗的銀發除去瞳孔是金黃色的以外同天無法在其身上找到另外一種顏色。


‘精靈族的小家夥,我很驚訝,你居然能夠在遇到那個貪吃的九頭地龍之後還活著,那個家夥可是最為喜歡吃精靈族的。’


說著銀發手指輕敲著自己的腦袋似乎是在回想著什麽事情,過了幾分鍾之後突然抬起頭道


‘對了,用九頭地龍的話來說就是精靈族的味道細膩可口。’


雖然明明知道對方不過是一堆數據而已,可是同天還是不由得感覺到一陣惡寒,沒有過多的表露出來,同天看著眼前的銀發略帶恭敬道


‘請問您是?’


如果他沒有猜錯的話,眼前的這個也是龍族,對於高傲的龍族態度上的恭敬可是十分有用的話,要是之前他再遇到那些龍族怪物的時候,直接吼著要屠龍,那個下次同天想象一下就感覺是蠻刺激的。


聽到同天的問題,銀發一臉淡然道


‘吾名銀龍。’


說著便交給了同天一枚鱗片隨後道


‘這個你留著,不久之後便會有用,好了現在你可以離開這裏了,放心不會有東西攻擊你的。’


聽到這話,同天瞬間便明白了,自己來了這裏這麽就都沒有遭受到攻擊全部都是這個銀龍的功勞了。


點了點頭,雖然同天不知道對方話語之中的全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