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三轉任務(1/5)

對於鬼魅的招攬,老鬼完全不放在心上,隻是淡淡道


‘我你就不用管了,我寧願一個人一輩子孤獨的玩遊戲也不可能待在你的身邊。’


對於老鬼的話,鬼魅完全不放在心上,她既然可以讓老鬼背叛同天那麽她就可以讓老鬼繼續為她效力,有的時候同一種方法完全是可以在同一個人的身上再度使用第二次。


走到城樓之上,鬼魅看著下麵的皇者不敗公會的眾人,心中快意不止,她等這一天等了很久了。


深吸了一口氣,鬼魅平複了一下心中的情緒,現在一切都已經是準備好了,她隻要去將勝利的果實拿到手就可以了。


‘首先跟各位說一件不好的消息,落雨生根由於轉職失敗導致在這個重要的時間之內無法上線,現在經過公會的緊急商量一切的指揮權暫時由我代勞。’


‘......。’


鬼魅自顧自的說了大堆的話,可是回複她的隻有死一般的安靜,就在此時原本麵無表情的眾人神色突然亮了起來,隨後一個聲音在鬼魅的身後響起


‘第一集團部隊速度去各個島嶼之上鎮守著,記住島在人在。’


‘第二集團部隊速度分散開來,到各個城中準備接收我的命令,反擊準備開始。’


‘......。’


聲音很熟悉,但是鬼魅卻不敢去相信自己心中所想的這個聲音的主人。


當一道道的命令全部都從同天的口中發布完了之後,同天走到了鬼魅的身邊看著鬼魅淡淡道


‘是不是感覺很不可思議?’


看到同天,鬼魅突然發瘋了一般朝著同天攻擊,見狀,同天絲毫不躲閃直接站在原地任由其攻擊,頭頂上麵一直飄出MISS字符。


‘這不可能,一切明明都在我的計劃之中,你怎麽可能看破?’


對於自己的計劃鬼魅有著絕對的自信,同天不可能看破才對,看著鬼魅那近乎是扭曲的臉龐,同天淡淡道


‘很不可思議?不從一開始你就錯。’


從一開始鬼魅派老鬼來向他故意暴露自己要背叛的時候,同天就知道老鬼其實已經是被控製住了,老鬼這個人公私分明,哪怕犯錯的是他的現任女友米雪,相信老鬼也會先處理再告訴他。


可是這次老鬼卻是先向他打報告,而且當前老鬼所說的話簡直就好像是事先演練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小品一般。


雖然一切都是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