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世界第一刺客(1/5)

聽到同天的話,眾人無疑是興奮了起來,連忙開口道


‘那麽我們現在就開始?’


聞言,同天搖了搖頭道


‘不,等到晚上再說,我還需要大量的情報,明天早上第一縷晨光降落大地之前我們再真正的動手。’


現在距離遊戲之中落日大概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一個小時之內明顯是不可能完成他之前所說的任務。


而且他還需要再去一趟城堡,同天總感覺這個副本沒有他所說的那麽簡單。


聽到同天的話,幾個人相互的看了一眼各自點了點頭,剛剛同天所說的話已經是將他們徹底的折服了,短短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掌握如此之多的信息,單單是這點公會之中能夠做到的人便不超過一隻手之數。


當夜幕降臨,大量的狼人開始休息,此時就算是同天等人正麵攻擊也沒有狼人出來阻擾。


城堡之中一雙雙血紅色的眼睛緩緩浮現,哪怕是知道這隻是遊戲,同天等人還是不由得感覺到一股惡寒,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油然而起。


看了一眼幾個人同天淡淡道


‘和白一樣,你們負責拖住就可以了,我進去看看裏麵的情況。’


聞言,凱撒手下的幾個人點了點頭正式發起強攻。


從一個難以察覺的地方偷偷的使用影遁技能進入到城堡之中,和白天不同,夜晚整個城堡就好像是活了過來一般,守衛的數量也是讓同天有些震驚數量完全不必外麵的狼人少。


好在影遁技能隻要同天不光明正大的在那些吸血鬼怪物的麵前到處亂晃被發現的可能性就幾乎為零。


正如他所預料的一般,夜晚所有的小狼人全部都在休息加之上沒有月光,吸血鬼完全派遣守衛去看守這些小狼人。


閉上眼,同天將整個城堡構造在腦海之中勾畫出來,包括道路之上的守衛。


很快同天便計算出來了一條最為快捷的道路,不過在此之前他還需要等待,發出一個信號讓其他的九個人保存精力隻是拖延時間之後同天便守在那個地牢的入口處。


直到第一縷陽光照射在大地之上,一夜沒有動靜的地牢漸漸的有了一絲絲的騷動,隨後一個肥頭大耳的吸血鬼手中拿著鑰匙緩緩的朝著地牢走了過來。


掏出匕首,同天一套技能將這個120級的吸血鬼小怪給秒殺掉,而同天的藍量也隨之下降了一半。


‘係統提示:恭喜您獲得了鑰匙,可打開地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