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十分鍾(1/2)

轉頭同天看了一眼隊伍之中的人,隨後開口道


‘你們兩個離開,換成兩個治療師。’


聽到這話,米雪等不由得微微一愣,換成治療師?剛剛同天所指的可是一個盾戰一個弓箭手,這要是換成治療師的話,那麽隊伍之中便有三個治療師,一個隊伍要三個治療師幹什麽?


十分鍾之後,米雪再度調來了兩個治療師見狀,同天點了點頭然後道


‘嗯,開始吧。’


三個治療師一起下副本,還是五人副本,這件事情要是被其他的人知道了肯定是笑掉大牙。


三個治療師的輸出還不如一個盾戰,這樣一來隊伍之中就等於是少了最起碼不止是一個輸出,還有一個坦克。


要是過某些特定的副本可能還有用,可是眼前的這個副本明顯是普通的高級副本,想要用三個治療師去打這個簡直是癡人說夢。


在進去副本之後,同天隻對了三個治療師說了一句話便開始管自己開怪了。


‘你們三個輪流給我加血,兩秒一次加血,十五秒一次加藍,米雪在boss出來之前你不用動手。’


戰鬥一開始幾個人就完全被眼前的這一幕給震驚了,隻見同天用著三個職業在怪物之中穿梭著。


和之前米雪見到的同天通關方法完全不同,以前同天的通關方法完全就好像是跳舞一般,有著一種說不出來的美,似乎打怪就好像是一場計劃好表演。


而現在同天的通關方式卻是暴力,純粹的暴力,除去一些必要的技能需要躲避以外,其他的技能同天都是硬抗下來的。


要是隻有一個治療師的話,那麽同天的血量根本是無法保持在一個安全線之上,甚至按照這種打法撐不撐的過一輪怪都是問題。


可是現在同天身後有三個治療師,兩秒一次治療術,十五秒一次回藍,讓同天完全是不用擔心自己的血量和藍量。


三個職業的輪流替換,同天手中的技能就沒有停止過,一個人的輸出量甚至比其他隊伍的總輸出量還要多出一倍。


整個隊伍仿佛就好像是多出了五個輸出職業,看到這一幕,米雪不由得愣住了,同天仿佛在向世人詮釋暴力即是美。


半個小時之後,張德首先退出了副本,正正好四十一分鍾,比目前最快的通關記錄還要快上三分鍾。


看到這個成績張德不由得暗笑起來,這個記錄可不是那麽好破的,不得不說他今天的狀態很不錯,加之上他花費大價錢請來的這些人實力確實非常不錯。


‘張少,看來這次您是贏定了,米雪小姐可還沒有出來。’


‘我看米雪小姐不是不出來而是舍不得出來,這是她在給自己台階下呢,女人嘛矜持一下就可以了。’


‘說的也是。’


‘那麽我們就要恭喜張少抱得美人歸了。’


‘........。'


聽到周圍人的話,張德不由得大笑了起來,一臉的豪氣道


‘好好好,今天本少爺開心,你們每一個人都重重有賞,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