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開始?(1/3)

‘同天?你這是要去哪裏?’


看著眼前穿上鞋子的同天,米雪不解的問道,平常來說這個點同天一般都是在遊戲之中,看到他主動出門的次數除去鍛煉以外幾乎是沒有的。


此時同天穿著的並不是以前一直穿的運動服,所以米雪才好奇的問道。


聞言同天看了一眼米雪回道


‘我就是出去走走,你不用管我。’


看了一眼同天,米雪沒有多說什麽,國戰已經結束了,和之前預計的一樣,經此一戰江良差不多也是徹底的宣告破產了。


米雪差不多也能體會出來此時同天內心的情感,點了點頭沒有多少什麽,徑直的讓同天離開了。


走在路上,同天看著周圍的景色,和五年之前,相比較起來,似乎是有了不小的改變,同天還未感歎的時候,萬事通便給同天打來了電話。


‘天哥,江良跑了,一個小時之前就坐上了華夏飛往韓國的飛機,將所有能賣的東西全部都賣掉了,身上大概還有十多個億。’


聞言同天微微有些吃驚,還剩下十多個億?這筆錢比他所預想的要高的多,按照他的猜測江良補掉那些虧空之中最多就隻剩下千百來萬,這多出來的錢隻有一個可能。


江良不僅是沒有補足虧空還將整個公司以及公會都賣了,拿了錢跑了。


‘天哥,現在創世盟公會已經徹底的易主了,接受手的是華夏官方負責人,現在我們怎麽辦?’


華夏官方負責人?張亮?


同天突然有點不解了,張亮為什麽要幫江良,要是不這樣做的話,江良根本離不開華夏。


當即同天便掛了電話轉身上線,此時張亮已經來到了同天的公會駐地,江良這次走差不多是什麽都沒有帶走,公會之中的老臣還未反應過來便已經成為了張亮的手下。


看著同天,張亮緩緩道


‘我猜的果然沒有錯,今天晚上你一定會上線。’


看著張亮,同天沒有否定,隻是淡淡道


‘我很好奇,你為什麽要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