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國戰2(1/2)

淩晨兩點的時候,同天頓時醒來,上線,正如同天所料的一樣,戰鬥依舊在繼續,來到指揮台之上,此時老鬼等人已經是有點昏昏欲睡了,他們已經連續在線快十三個小時了。


大腦一直在思考的事情,要不是體力好,可能早就掛掉了。


看了一眼老鬼等人之後,同天淡淡道


‘接下來的交給我吧,老鬼你帶著你的人先下線休息。’


聞言,老鬼點了點頭,隨後同天便戴上了城主麵具,以城主的身份開始了指揮。


此時胖子也不由得發來消息抱怨道


‘天哥,這些外國佬真的是煩,已經連續打了十幾個小時了,他們連城牆的另外一邊都沒有見到是什麽樣子的,居然還要打。’


‘好了,你就不要管這些事情了,累了就把指揮權交給其他的人,這次戰鬥可沒有那麽輕鬆就混過去。’


‘知道了,我先下線了,要不要幫你準備明天的中午飯?’


‘嗯,行,記得清淡一點,通宵之後我不想吃太油膩的。’


‘哦了,我記住了。’


說完胖子便下線了,同天這邊看似輕鬆,可是其他的人卻不一定也是這麽輕鬆,不少的小公會已經是被攻破了,不過好在那些大公會依舊是穩如泰山沒有一點的事情。


戰鬥第二天,中午時分,老鬼等人再度上線,同天見狀,剛剛想要下線的,此時耳邊卻傳來了下麵的報告聲。


‘不好了,創世盟和旗下的附屬公會選擇了投降。’


‘什麽?’


同天不敢相信道,才第二天創世盟和旗下的附屬公會就選擇投降了?


怎麽可能?按照創世盟的實力不要說第二天了就是撐上二十天也不是什麽問題。


‘創世盟是向誰投降的?’


‘韓國三星公會。’


‘日了。’


同天不由得大罵道,韓國三星公會就是創世盟的新東家,也是江良的嶽父,同天做夢都沒有想到,江良為了討好自己的嶽父居然連身為一個職業選手的榮譽都給丟掉了。


老鬼等人則是低著頭不知道在哪裏想什麽,然而這還不止是最壞的消息,三星公會抽出手之後大肆朝著周圍開始攻略。


短短的兩個小時之內,兩個一流公會,十個二流公會便宣布告破,就連公會駐地水晶都被徹底的毀了。


這一個消息一出,大量的公會在三星公會還未達到公會駐地的時候便宣布了投降。


投降起碼還能夠保住自己的公會駐地,要是被攻破的話,那麽損失就不是那麽一點點了。


‘全服喇叭:狂神:江良你個賣國賊,勞資和你勢不兩立。’


‘全服喇叭:狂神:江良你小子有種投降就給我站出來啊,勞資和你單挑。’


‘全服喇叭:.........。’


一股兵敗如山倒的氣息幾乎是在瞬間席卷了整個華夏服務器,此時江良早已經是不在線了,他已經是沒有在線的必要了,剩下的事情已經成為定局。


少了他,再加上大量的公會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