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陳鋒加入(1/3)

‘去樹人之國有什麽要注意的嗎?’


聞言,大長老頭都沒有抬,直接回答道


‘沒有什麽需要注意,樹人和我們精靈一族本就是盟友,你記得多帶點錢就可以了,對了順便帶上這個。’


說著大長老便從自己的空間戒指之中將一個葫蘆摸樣的東西交給了同天,隨後便揮了揮手示意同天離開,見狀,同天轉身離開。


暗夜城之中正好有前往樹人之國的傳送陣,從傳送陣之中走了出來,一個巨大的樹人便出現在同天的麵前,說明了自己的來意之後那個樹人點了點頭伸出手讓同天跳了上去。


花了九百萬的金幣,同天購買了一百萬顆巨大荊棘種子,隨後便從樹人之國直接前往巨人之國。


看著同天這麽頻繁來的自己這裏,巨人之王又是有些好奇,這次又有什麽好東西了?


找了一塊巨大的空地,同天讓巨人之王命人打造一個巨大石盒,留下一個孔將其倒蓋在地上之後將巨大荊棘種子丟了進去,隨後一個巨人灌入大量的水。


示意其中兩個巨人坐在石盒之上,一盞茶的功夫石盒的晃動便停止了,再度拿開那個石盒一個荊棘床便出現在了所有的巨人麵前。


看到這一幕,同天對著那個巨人之王行了一個精靈族的貴族禮儀之後緩緩道


‘您可以試一下看看符不符合您要的感覺。’


聞言,巨人之王搓了搓手,隨後一屁股坐了上去,順便還扭了兩下,露出一副陶醉的摸樣道


‘不錯不錯,這個舒服,比地麵軟多了,扭一扭還能撓癢,不錯不錯本王很滿意。’


看著巨人王那副樣子,同天直感覺慎得慌,這要是換做一個普通人現在大概早就送醫院裏麵去了,好在這裏隻是遊戲出了什麽事情他都不用感覺到太奇怪。


特地的教了巨人之王一個特殊的石盒造型,這樣一來巨大荊棘就可以長成各種樣子,比如說桌子還有椅子之類的,這可比那個巨人之前天為被地為床的情況好了不知道多少。


看著巨人之王那副滿意的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