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聯合任務(2/5)

的,這個東西簡單啊,可是三天之後胖子就明白了,其實這個看似簡單的東西一點都不簡單。


他的從自己領地之中征收的糧食還不不夠對方的三頓飯量的,第四天的時候,同天看著胖子運送到那個地龍巢穴之前的食物皺眉道


‘就這麽點?’


聞言胖子真的是想要找一個地縫鑽進去,三天之前他還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說這個很簡單,結果才到第四天就不行了。


‘天哥,這個我真的是沒有辦法了,我已經將領地之內的所有能夠征收過來的糧食全部都征收了過來。’


聞言,同天首先將這些食物都給收到了自己的背包之中,隨後留下一句話道


‘算了這件事情交給我吧,你去忙自己的事情。’


看著同天的身影消失在地龍的巢穴之中,胖子咬了咬牙轉頭對著自己身後的心腹道


‘下令下去,盡可能的收購糧食,給我去大量的購買農民奴隸。’


胖子不知道的是,他就算是下達了這樣的命令也是沒有用的,巔峰之中隻要一出了農民奴隸那麽第一時間就會被同天的人購買掉。


至於糧食,雖然有但是絕對不過,進入到巢穴之中,同天很快就被九頭地龍給傳送到自己的麵前,見狀同天將大量的食物給拿了出來。


好在他之前早有準備,從暗夜城拿了不少吃的放在背包之中,不過就算是這樣,按照同天的計算最多也就是夠這個九頭地龍三天的食量。


將食物放下來之後,同天並沒有像之前那樣選擇離開,而是坐在地上靜靜的等著這個九頭地龍把東西吃完,吃完東西的九頭地龍最好說話,他需要問九頭地龍一件事情。


足足等了兩個時辰,四個小時的時間,這九頭地龍才滿意的打了九個飽嗝。


見狀,同天站起來開口道


‘我這裏有一件事情問,你們必須回答我。’


聞言,一頭首先開口道


‘你說吧。’


‘大陸之中有什麽東西可以填飽你的肚子?你們也知道你們的這個食量我就算是再多的糧食也受不了。’


這九頭地龍就好像是一個無底洞一樣,一直在吃按照現實的換算,這個家夥這三天的時間已經是吃下了不下百噸的食物。


‘這個自然是有,以前我們都是到巨人王國去偷吃那個巨人之果。’


‘靠,一頭,我說了多少遍了那不叫偷吃。’


‘沒錯,一頭那個叫做品嚐。’


‘是嗎?那為什麽每次吃完都要跑?"


‘不跑等著挨揍啊?你打的過一個王國的巨人?’


‘......。’


聽著這九頭地龍相互之間的談話,同天差不多是明白了,這個大陸之上應該是有東西可以滿足他們的,巨人之果嗎?看樣子是時候去一趟巨人之國。


就在同天轉身準備拉開的是,五頭突然開口道


‘精靈族的小家夥,你要是想要去巨人之國的話,記住一點,不要提起我們的名字,要不然的話你將要被巨人之王給撕碎掉。’


‘哎呦喂,五頭今天怎麽這麽善良還來提醒這個精靈族的小家夥?’


‘閉嘴,你的頭不想要了?’


‘....。’


看了一眼五頭同天點了點頭之後直接選擇了回城,隨後同天便坐著飛龍首領來到巨人之國。


之前去過樹人王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