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九頭地龍(1/4)

看了一眼周圍,同天開口道


‘你們在這裏待著我去深處看看。’


說完同天便直接一個人離開了,看到這一幕,胖子也沒有多說什麽,以天哥的實力遇到事情要想要跑的話,誰都攔不住他。


沒有管同天,胖子將其他的人盡可能的招收到這裏來,隨著臨時傳送陣的構建完畢之後,胖子便開始建造公會駐地。


另外一邊,同天也是遭遇了好幾波的攻擊才來到一個巨大的山洞之前,從周圍的痕跡來看這裏很可能是那個雙頭地龍的巢穴。、


沒有絲毫的猶豫同天直接選擇了進入到這個雙頭地龍的巢穴之中,在同天的進入到其中的第一步他的耳邊便傳來了係統的提示聲


‘係統提示:您已經進入了雙頭地龍巢穴,在巢穴之中寵物令牌的成功率提升百分之三百。’


‘係統提示:您已經進入了雙頭地龍巢穴,在巢穴之中寵物令牌的成功率提升百分之三百。’


.....。


雖然不知道那個百分之三百會提升多少,可是按照之前的成功率,就算是提升了百分之三百也不會高到哪裏去,看了一眼自己的背包裏麵寵物令牌的數量。


白板寵物令牌15萬張,青銅寵物令牌80張,白銀寵物令牌15張。


除了白板寵物令牌以外,其他的兩種寵物令牌簡直是少的可憐。


‘算了,先用白板的寵物令牌試一下,要是一直不成功的話,那麽再用青銅的寵物令牌好了。’


關閉掉了背包之後,同天朝著洞穴之中緩緩走過去,洞穴是以一個微小的幅度往下的,洞穴也十分之大足夠容納五頭雙頭地龍齊頭並行。


沒有過多的在意,同天緩步前進,十分鍾之後同天終於是遇到了第一隻雙頭地龍,對方看了一眼同天打了一個哈氣懶洋洋趴在地上,似乎對於同天絲毫不關心。


‘.......。’


同天頗為無語的看了一眼這個雙頭地龍,這裏麵的雙頭地龍和外麵的雙頭地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