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開荒組(1/2)

有了飛龍首領的幫助,同天的升級之路變得頗為的平坦,加上等級的差距,經驗值漲的飛快,直到第五天的時候,同天和小不點已經雙雙的進入到了排行榜的前三。


此時排行榜前三之中除了小不點是顯示著自己的名字,同天還有江百都是選擇隱藏起來自己的名字,瞬間小不點就出名了。


論壇之上也出現了和小不點相關的帖子,一個小學生竟排入華夏前三?之類的帖子層出不窮。


得到消息的同天也是頗為無語,原本他還真的是沒有想到這件事情,直到他和小不點走在主城之中被周圍的指指點點之後他才有所反應。


不過此時已經是晚了,不過好在飛龍的寵物令牌儲備量已經是足夠了,加之上賣給了天下五百的飛龍寵物令牌他也狠狠的賺上了一筆,差不多是時候去找一點特殊任務了。


給小不點弄一套黑袍之後同天讓小不點將自己的名字隱藏起來,隻要小不點不和自己一起練級的話,那麽小不點的等級很快就會下降,等到熱度過去再說好了。


對此小不點並不介意,這段時間這個小妮子對於現實之中的電腦反而是比較感興趣,和同天道別之後便直接下線了。


看著自己的等級133級,距離第一名隻差了一級追上對於同天來說是遲早的事情,隻是現在這個等級榜第一名對於他來說並沒有什麽意義。


找到了胖子,同天決定加入胖子的開荒組之中,在遊戲之中想要大幅度的領先對手,那麽你不可能永遠在以知的資源之中獲取自己想要的。


聽到同天要來,胖子一百個讚成。


‘天哥,你來的話我也要去開荒組耍耍,說吧隊伍的配置要什麽樣的?’


聞言,同天沉吟了一下開口道


‘一個盾戰,一個戰士,一個法師,最後來一個治療師,我補第五個位置。’


聽到同天的話胖子點了點頭直接在公會的頻道裏麵大喊


‘組一個新的開荒組,我來帶隊,位置剩下三個,盾戰,法師,治療師公會之中誰空閑的跟我走。’


胖子一嗓子下去,瞬間原本還算是比較安靜的公會頻道瞬間就炸鍋了。


‘會長,我來我來,正好閑著無聊。’


‘會長,我來,我剛剛弄到一件不錯的裝備。’


‘會長選我,我肉厚抗打。’


‘會長我有雙複活術,帶上我肯定是沒有錯的。’


‘......。’


看著自己收到的組隊申請,胖子挑選了十多分鍾的時間才選好了人,很快被同意的人便出現在了胖子的麵前。


‘天哥,給你介紹一下,這個是治療師冬天,不要看是一個妹子,可是實力沒話說,是我公會之中排行前十的治療師,怎麽樣長的也好看吧?’


‘這個是盾戰聖盾無雙,這可是我公會排名第三的盾戰,一般這個小子隻有晚上才上線,今天看來我們的運氣不錯。’


‘最後的這個法師妹子是火舞,和冬天妹子是好姐妹,當初是一起加入我的公會,實力在我的公會之中也是名列前茅。’


聞言同天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