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回巔峰2(1/3)

當同天進入到城牆之後,哪怕是做好的心理準備可是依舊還是刺激到了他,此時這裏的建築物和之前相比較起來再度有了一個質的飛躍。


怎麽說呢?以前給人的感覺如果是不錯的話,那麽現在的感覺無疑就是驚豔了,城中你幾乎是看不到六層以下的建築物,其中有些建築物宏偉的就連同天都有點不敢相信這是之前的暗夜城。


這個要是在現實之中的話,沒有百年的時間根本不可能完成好,而在這裏隻需要短短的一個不到的時間,當然這也是在同天花費了大量金錢的前提之下。


如果他沒有預料錯的話,下一秒他的大長老應該就要出現在他的麵前哭窮了。


還未等同天有什麽動作,一個黑影自己從同天的麵前緩緩的升起,隨後黑影化作大長老的樣子,看到這一幕,同天不由得暗自嘀咕道


‘靠這貨怎麽每次出現的方式都不一樣。’


‘族長你在嘀咕什麽?’


‘沒什麽,怎麽又沒錢了?’


‘是啊。族長你是怎麽知道的?’


‘靠,你那次來不是朝我要錢的?’


‘嘿嘿,沒有辦法你是族長嘛。’


‘......。’


無語的看了一眼眼前這個不應該叫做大長老而是應該叫做強盜的大長老同天開口道


‘得,你這次又要什麽東西?’


‘材料,裝備。’


看著眼前的這個大長老,同天總感覺這貨是不是在自己的背包之中放了什麽監視器,自己怎麽有什麽這貨要什麽。


將背包之中的所有的材料和裝備丟給倒了出來之後,指著這兩座山同天道


‘這些夠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