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最後一個任務2(1/4)

看著這個介紹同天就知道這個侏儒一族的族長是幫不上忙了,不過這也好,正好讓他可以輕鬆的得到這裏的控製權。


從背包之中拿出大量的物資,同天附上一句話道


‘想要活下去就讓我來指揮。’


物資之中有著大量的弓箭盾牌一類的npc裝備,這些全部都是這些天的連環任務給的獎勵,原本同天還不明白為什麽要給這種獎勵,現在才明白是專門為這次的戰役所準備的。


果然,將東西給拿了出來之後,係統立即傳來了提示聲


‘係統提示:侏儒一族族長對於您的好感提升到了信任階級,您將獲得山寨的指揮權。’


聽到這個係統提示同天不由得鬆了一口氣,果然這種npc比較好獲得信任,這些天的連環任務也讓大致上麵摸清楚了巔峰之中npc的好感度是怎麽計算的。


從一般的平民npc來說的話,你隻要有錢很快就可以刷出來,但是一般的平民npc之中也有不少的例外,那就是類似於有錢的npc或者是年紀比較大的npc。


前者不需要錢,因為本身就很有錢了,一般的情況之下想要獲得其的信任就需要幫他做事情,後者由於見識廣了,知道的事情多了,想要獲取信任比那個有錢npc還要難搞定。


之前的連環任務之中,他為的取得村子之中的一個開店的大娘npc的信任足足在其店裏打雜了兩天的時間還白白幫其跑了十多趟的腿才勉強的獲取了任務。


所以對於同天來說他寧願和這些‘涉世不深’的npc打交道,和這些npc打交道輕鬆的不止是一點。


獲取了信任之後,同天便立即開始布置防禦工事,順便看了一眼時間,想要等到胖子來起碼還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或者是更加的久。


而另外一邊,山寨的外圍已經是被全部都包圍了起來,想要突破出去的話已經是一種奢望,唯一的辦法似乎隻有守住山寨的大門慢慢的等胖子帶著援兵到來。


走上山寨的木質城門之上,看著外麵黑壓壓的一片,同天不由得皺起眉頭,這個人數似乎比他之前估計的還要多,不過好在並沒有什麽攻城器,可能是由於山路陡峭無法弄上來,有的隻是一些長梯。


這大概就是唯一的一個好消息吧,另外一邊,李奎騎著馬緩緩出現在了同天的麵前,看著李奎同天微微皺眉,如果可以的話,他是想要將這個李奎先擊殺掉,這樣一來守城無疑會輕鬆上許多。


隻不過李奎身邊的那兩個npc一直守護著其,他要是一旦被拖住的話那麽就真的是離死不遠了。


坐在馬上,李奎一臉的悠閑開口道


‘速速出來投降,投降不殺。’


回應其的隻有同天的箭,沒有辦法同天也不想射的,可是剛剛那李奎說出投降不殺的時候,身邊的這些侏儒明顯的是有了投降的意思。


一旦投降,那麽他的任務就等於是宣告了失敗,這對於同天來說是絕對不可以的,為了這個元素盾技能他原本領先的等級優勢已經是全部都消失了,要是失敗的話,那麽損失對於他來說可不是一點兩點。


想到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