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某些設定(1/2)

和第一個水獸任務差不多,第二個是火獸的任務。


看著這個任務的要求同天感覺可能還會有一個和液化技能所相差不不多的特殊技能在等著他,想到此,同天便快速來到了火獸所在的地區。


‘係統提示:您即將進入火獸所在的地區,您的火屬性抗性並不高,無法進入到深處,可佩帶上火係防禦裝備或者是做附屬任務,火速麝鼠衣任務。’


.....。


火獸所在的地點說的直白一點就是活火山,在火山之頂有一條小路直通火山之內。


看了一眼小路,同天決定先去做那個什麽火速麝鼠衣的任務,任務的條件也很簡單,擊殺一百隻麝鼠,隨後去三級主城的隨意一件裁縫店裏麵便可以兌換火速麝鼠衣。


任務地點距離火獸也不遠,十分鍾的路程同天便趕到了,當同天看到成群的麝鼠之時心中頓時冒出一種不安的感覺。


好像整個任務並沒有他所想的那麽簡單,這麽多的麝鼠要是一起上的話,他感覺自己隻能是跑。


‘係統提示:您已經是驚動了麝鼠,即將被攻擊,撐住一分鍾的時間便可以。’


聽到這話,同天本能的想要躲開那個麝鼠的攻擊,原本看上去胖胖的十分可愛摸樣的麝鼠團成一個球隨後便朝著同天彈射過來。


哪怕是有係統的提示,,同天依舊是沒有躲開。


‘係統提示:您已經被擊中了,強製扣血百分之十。’


聽到這個消息,同天微微一愣,見鬼了,這是什麽計算方法?直接強製扣除血量?


掃視了一眼周圍,此時他就算是想要跑也沒有地方給他跑了,周圍已經是被全部都包圍了起來,想要跑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著這些一個個團成球的麝鼠們,同天的腦海之中閃過一個念頭,也許使用液化技能可以躲過去,隻是不知道上麵所說的對戰人數算不算得上這些怪物或者是npc。


咬了咬牙同天在即將被攻擊到的一瞬間開啟了液化技能,隨後一個個麝鼠便從同天的身上給穿了過去,直到一分鍾之後。


彈射結束之後麝鼠直接是癱在地上不能動,完全沒有防禦,同天再擊殺了其中一百隻之後便離開了,他不是不想多殺,隻是這些麝鼠就算是擊殺掉了也完全是沒有任何的經驗可言,與其在這裏浪費時間不如是快速回三級主城然後再回來。


他倒是想要看看那個火獸到底又會給他一個什麽樣的好東西,經過這次的麝鼠任務同天基本可以肯定,這個主線任務不隻是一個主線任務很可能是一個大型的連環任務。


這點從剛剛的麝鼠任務就可以看出來了,要是沒有水獸任務得到的液化技能,就算是實力再高也不可能的完成這個麝鼠的任務。


那個麝鼠的彈射速度完全是超過了正常人乃至是非正常人所能夠達到的極限,他就算是能夠運氣好躲過其中幾個那麽也躲不過剩下那麽多的麝鼠同時攻擊。


回到三級主城之中,同天找到了那個裁縫鋪,剛剛走進去隻聽見那個NPC開口道


‘今天不做生意,老板沒有回來。’


聞言,同天拿出厚厚的麝鼠皮道


‘我隻是想要兌換一件火速麝鼠衣。’


聽到這話,原本站在櫃台後麵的那個女獸人npc瞬間的出現在了同天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