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實驗技能(1/3)

學習好了技能之後,同天自然是需要好好的試驗一下技能到底是如何,想到此同天便給胖子發去一條消息道


‘帶上二十個人來我這裏,我試驗一下這個液化技能如何。’


聽到同天的話,胖子沒有二話直接就跑到同天這裏來了,正好今天他就在附近練級。


剛剛走近胖子就開口道


‘天哥,先把你的那個技能給我看看。’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直接將那個技能詳細介紹截屏給了胖子。


液化


單人對戰使用液化,三秒之內免疫任何物理傷害和技能。


多人對戰(2-20)使用液化技能十秒之內免疫任何物理傷害和技能。


國戰對戰(20以上)使用液化技能一分鍾之內免疫任何物理傷害和技能。


CD時間不變一小時一次。


看著這個技能的詳細介紹之後胖子的口水差點就要流下來了,物理傷害和技能居然是直接免疫,而且國戰還是免疫一分鍾。


這樣一來就等於是說他們隻會受到法師的攻擊傷害,要知道法師的傷害雖然不俗,可是那隻是爆發高而已,國戰之中大部分還是要靠弓箭手來打輸出,畢竟弓箭手就算是在沒有藍量的情況之下依舊是有著不俗的傷害,至於法師嘛,你總不能叫一個法師拿著法杖去敲人吧?


免疫一分鍾弓箭手的傷害,這無疑是有著重大的意義,特別是在國戰之中,而且這也給那些治療師降低了不少的難度。


拍了拍正在意淫的胖子,同天開口道


‘不要瞎想了,先來陪我試驗技能效果先。’


高手和一般人的區別之一就是他們對於技能理解,而且有一點,巔峰的技能永遠不像是字麵介紹上麵的那麽容易。


被同天拍醒了,胖子笑嗬嗬道


‘嘿嘿,我知道了,來吧,我先來。’


說著胖子便朝著同天胸口一劍砍了過去,隻見同天的胸口產生陣陣波紋隨後胖子的見便從同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