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海王類(1/4)

看著這近乎是無數的白骨,同天不禁皺起眉頭,全部消滅掉這些白骨怪物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哪怕是他最多也隻能是在遊戲倉的支持下在連續七天在線。


而七天的時間能不能將這下白骨怪物全部擊殺掉都是一個問題,就按照係統的提示來看,這隻會是一個死局。


那麽隻有一個可能性,在所有的白骨之中有一個主骨,一旦將那個主骨給擊殺掉那麽這所有的白骨怪物都會全部死亡。


想到此,同天一邊戰鬥一邊記住周圍這些白骨怪物的攻擊模式,既然是有主骨那麽肯定是和其他的白骨怪物有所不同,可是讓同天感覺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幾乎是將周圍怪物的攻擊模式全部都記在腦海之中對比下來卻沒有發現什麽不對勁的。


難道是他的想法錯了,不應該啊,係統不會給他一個死局才對,也許是他殺的怪還不夠多,沒有達到那個主骨出現的條件。


一隻


兩隻


同天一直在默數著自己所擊殺的怪物數量,可是不論是一百隻,還是一千隻那個他所預想之中的主骨還是沒有出來。


想到此,同天就準備退出這個副本先,隻要不死那麽就不算是失敗,他完全是可以出去找到胖子等人問問看他們有沒有什麽辦法。


剛剛一個轉身,同天卻發現回去的路早已經是消失不見了,以白骨化作的路早就已經變成白骨怪物,而他現在的立足點則是一個巨大的龍頭骨。


想要退已經是沒有辦法了,而周圍的白骨怪物不論是他殺了多久依舊是沒有減少的樣子,看到這一幕,同天將那個死神不敗給他的複活丹給服下。


下一秒,同天的血量便開始狂降不已,沒有去躲避同天就那麽站在原地。


‘係統提示:您被白骨攻擊,血量強製性扣除百分之一。’


‘係統提示:您被白骨攻擊,血量強製性扣除百分之一。’


.......。


‘係統提示:您已經陣亡。’


當同天被擊殺的一瞬間,周圍原本瘋狂不已的白骨怪物們便突然安靜了下來,隨後同天正前麵分開了一條大道,一個漆黑色的骨頭緩緩的朝著他走了過來。


和其他的白骨不同,第一眼他居然無法判斷這到底是一個什麽東西,說是像人可是仔細看又不是,首先頭部是一個類似於食肉性動物的頭骨,身體則是由密密麻麻的小骨頭組成。


唯一有的隻有一個人形罷了,大小和正常的男性相差不多,同天唯一能夠確認的隻有這具漆黑色的骨頭應該就是他所猜測的那具主骨。


看著對方進入到自己的戰鬥範圍之內,同天瞬間點擊啟動複活丹的藥效,直接原地複活。


‘係統提示:您使用中級複活丹成功,原地複活,屬性提升百分之三十持續十分鍾的時間。’


一個衝鋒技能,同天將他和那個主骨的位置拉近到相距隻有不到十厘米,可是讓同天沒有想到的是,這個主骨怪物的反應十分之快,當即後退。


瞬間雙方的距離便再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