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島嶼攻略戰(求花)(1/5)

走上船之後,隨之而來的搖晃感讓同天感覺到十分的不適,首先還是蹲下身查看起來那個床上的捕魚器具,一把漿一張網便是全部了。


‘係統提示:無論使用任何方法,獲得魚體內的水丹百枚便算是通關成功村長第一關的考驗。’


捕魚?


連釣魚都沒有釣過的同天完全是不知道應該怎麽辦,姑且拿起漁網朝著海裏一丟,除了一隻長的像是螃蟹一樣的東西被抓住以外其他的同天什麽都沒有獲得。


‘係統評測:技術垃圾,望多努力。’


‘.....。’


頗為無語的看著眼前的海,同天還是選擇先下船,按照他的估計,想要在完成這個任務就目前而言是不可能的事情,他還是先放在一邊的為好。


正好這個任務並沒有規定什麽時候完成,暫時他還有大量的時間讓他先去升級,想到此,同天剛剛準備離開,結果那個村子口中的老大便出現在了他的麵前。


手中那種一柄不知名的武器,意思很明顯,想走可以,命留下來。


頓時同天就有了一股上了賊船的感覺,嗬嗬的笑了一聲,他乖乖的將自己的即將落地的腳給收了回來,繼續待在船上。


蹲坐在船上同天不知道應該怎麽辦的為好,畢竟捕魚這種東西可不是你看看視頻查查資料就可以學會的,思考了半天之後同天不爽罵道


‘靠,不管了,遊戲就靠遊戲的方式來解決。’


轉換成弓箭手的職業,同天掏出弓箭就是一陣亂射,原本按照同天所預料的三箭齊射總會中上一箭,可惜的是事實和想象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


似乎是看不下去同天好像是一個瘋子在哪裏亂射,最後那個NPC開口道


‘你去村尾處,哪裏有一片湖,魚多。’


聽到這個同天連忙朝著村尾而去,正如npc所說的這裏有一個大湖,魚從他所在的位置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了,站在湖邊同天還是按照老方法射魚。


畢竟捕魚這種事情難度對於他來說還是太大了,一邊射著同天一邊在喃喃自語


‘角度又錯了?看來要上調一點。’


‘該死這魚是不是防禦力有點高?射中了都沒事。’


‘......。’


和之前相比較起來同天的收獲也算是漸漸的有了,雖然和達標有著巨大的差距不過這第一步起碼也算是過去了,另外一邊同天正在為自己的射魚大業開始努力的時候,巔峰之中則是徹底的開始亂了起來。


和宙斯的眾神公會確定了同盟之後,戰鬥便正式打響了,而另外一方麵江良等人還在升級的道路之中,沒有了江良的主持,創世盟倒是安靜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