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打漁?(1/2)

第二天,同天依舊是那個時間來到昨天遇到那個npc乞丐的位置,結果就和同天所想的一樣,那個npc乞丐又再度在哪裏出現閑逛著,直到同天盯上了他才轉身跑開。


這次同天學聰明了,將距離的控製在一個恰到的好處的距離,一旦那個乞丐npc進入到那個破廟之中的話,那麽他絕對是可以在第一時間進入到其中,到時候就算是對方會隱身他也能在第一時間看到。


可是事情卻和他所想的有著巨大的出入,當乞丐npc進去破廟的之後僅僅是一瞬間的視野丟失同天便再也沒有看到那個乞丐。


第三天,同天早早的就埋伏了起來,看著那個乞丐到底是幹什麽的,找了一個視野好的地方同天坐了下來,很快那個乞丐便出現了。


和其他的npc不同,這個乞丐沒有特定的動作模式,好像是想要幹什麽就幹什麽,時不時的跑進酒樓,每次出來手上都會有些吃的。


有的時候是酒有的時候是吃的,觀察了一會之後,同天便朝著那個乞丐衝了過去,察覺到同天之後那個乞丐立刻轉身跑開。


第三次進入到破廟之中,此時同天很明顯的能在空氣之中聞到一絲烤肉的味道,就是那個乞丐npc的,想到此,同天也不去找了,直接轉身離開。


半個小時之後,同天帶著兩個大廚npc回來,什麽也不幹就待在一邊看著兩個大廚在哪裏烤著肉,烤全豬烤鴨烤魚烤全羊....但凡是能夠烤的全部都來上一遍。


弄完之後同天便給了兩個大廚一袋金幣讓其離開,等到其走後,同天也不客氣直接坐在原地從背包之中拿出一壇花了他一千金幣買的限量女兒紅美酒。


不喝,他倒著玩。


很快同天的嘴角便微微翹起,看著眼前的石像淡淡道


‘不要裝了,口水都流出來了。’


‘還不出來?這酒我可要全部都倒完了。’


下一秒,那個石像便化作之前同天看到的npc乞丐,頭頂著三個字,土地神。


同天還未反應過來手中的酒便被搶走了,隨後除去手上的一隻雞腿其他的全部都到了那個乞丐的肚子裏麵,越發吃的越多同天的心情越發高興,因為每過一秒耳邊便響起係統的提示聲。


‘係統提示:土地神對於您的好感度1.’


‘係統提示:土地神對於您的好感度1.’


‘係統提示:土地神對於您的好感度1.’


......


直到結束,土地神和他的好感度才上升到友好的程度,而這一頓就花了同天一萬多的金幣,換算成rmb也有一萬塊了。


吃完之後那個土地神什麽都沒有說,直接再度變成石像,之後不管同天說什麽都沒有再度變回來,看到對方既然不說話,同天也就沒有再管而是瀟灑的轉身離開去練級了。


第二天同天一切照舊,不過這次他在酒錢上花費了更多的金幣,昨天他便發現那個土地神對於酒比對於肉更加的喜愛。


連續一個星期的時間,同天將兩者的好感度終於是刷新道了親近的程度,此時那個土地神終於是有了變化,丟給了同天一個卷軸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