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6)

地圖副本以及野圖以外,所有已知的地區皆是分為兩種顏色,一個是金色代表中立。


所有的二級主城,一級主城以及其附近分為之內百公裏之地皆是屬於金色也就是代表著中立,其他的則是綠色代表著可占領。


‘暗之勢力喇叭:所有在暗勢力的公會會長請來城門處商量所需要占領的地點。’


‘暗之勢力喇叭:所有在暗勢力的公會會長請來城門處商量所需要占領的地點。’


......


聽到這個聲音,同天披上黑袍便來到了城門處,主持的正是宙斯,此時花神正站在宙斯的身後一副乖寶寶的樣子,要是不是收到了黑天白夜兩個的消息他還真的是以為宙斯和花神這兩個人沒有問題。


現在看過去,同天也隱隱的感覺到一絲不對勁,花神所站立的位置與其是說和宙斯像情侶,更不如說是和宙斯的一個左膀右臂相靠近,海神波塞冬。


三年前剛剛進入到宙斯的眾神公會,對於這個海神波塞冬同天印象並不是很強烈,他的實力在職業選手之中隻能算是一般。


倒是長的很帥氣,有著一大票的女粉絲,每次一打比賽哪裏女粉絲喊的最凶那麽肯定就是海神波塞冬的粉絲了。


對於這種小白臉同天並沒有過多的在意,可是現在他卻感覺自己不得不在意了,這個花神似乎和這個海神波塞冬有一腿。


也或許是自己的錯覺,同天沒有過多的去想,現在還沒有必要為這兩個人分心,除了宙斯之外,在場的還有一個霸世無雙。


對於這種場景一般來說霸世無雙都是屬於不說話,隻管聽,這種事情宙斯做的無疑是要比他好,環視了一眼周圍,宙斯不由得皺起眉頭,他等了半天還是沒有等到落雨生根。


這對於他來說可不是一件好事情,落雨生根不在很可能導致他們事先安排好的事情被毀掉,不過落雨生根不出現他卻也是沒有辦法,畢竟想要指揮動落雨生根以他的身份還是有點難。


既然沒有來那麽他也就不管了,對著在場公會的眾人開口道


‘在昨天的時候和我光城那邊的人商量過了,將巔峰地盤一分為二,除去重要的地點以外其他的地點我們各自占領,對方勢力不得插手。’


聽到這話,不少的人默默點頭,這樣一來,損失無疑是會少了不少,畢竟巔峰三級主城才剛剛開始,百級之後的任務也開啟了,這個時候可是發展勢力的時候哪裏有那麽多的時間去搞其他的事情。


不過還是有人開口提問道


‘那麽其中那些重要地點怎麽辦?現在可還是有不少的需要在那些練級點練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