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打劫之王(補更)(1/3)

看著那個從地麵之中突然冒出來的巨劍緩緩的收縮了回去,那個會長突然在後麵大喝道


‘快,衝過去,那柄巨劍還未收縮回去,他肯定是無法發動攻擊的,這是機會。’


聽到這話,剩下的那個人點了點頭,的確,這是一個機會,沒有絲毫的猶豫直接一個衝鋒技能,當他越過那個巨劍之時臉上已經掛起勝利的笑容。


可惜下一秒一切都變成了灰白色,他掛了,秒殺。


一連兩個手下都被秒殺掉了,那個會長整個人也冷靜了下來,穀口的位置不大,最多就是兩個人一起攻擊,原本對方一個人守在這種地方無疑是找死。


可是有了那個不知名的技能存在,對方的劣勢便成為了優勢,隻能容納兩個人那麽他們就算是花樣再多也沒有辦法,攻擊的方法有限。


想到此,那個會長歎了一口氣道


‘這位兄弟,我們隻要交出三分之二的東西你就放我們過去嗎?’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道


‘沒錯,我隻要三分之二,交出來你們就可以過去。’


歎了一口,那個會長淡淡道


‘把東西給他吧。’


聞言,其中的一個小弟連忙道


‘會長,我們不能就這麽算了,要不然我們虧大了。’


‘虧?哪能怎麽辦?我們五個全部都是近戰,剛剛的事情你也看清楚了,近身戰我們根本就是沒有機會,連靠近都是一個問題。’


‘交出去三分之二起碼能夠減少一點損失,下次帶上弓箭手再說吧。’


‘......。'


不甘的看了一眼同天之後,那個小弟點了點頭將三分之二的東西交給了同天,沒有遠程他們的確是過不去。


送走第一批的人之後,同天繼續坐在原地等著獵物上鉤,而那把巨劍也被封印了起來,不過沒關係,他身上戰士裝備足夠多,再搶劫上三天都不是問題。


很快的第二批獵物便上門了,看著這第二批的人同天依舊是那句話


‘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