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月初求花謝謝各位大大(1/6)

上了論壇同天逛了一圈結果隻挑選出來不到三個可以單人刷副本的關卡,如果一直刷這些副本不停歇的話,一個星期的時間他大概就可以趕上大部隊了。


就在同天準備好去刷副本的時候,剛剛走出精靈之都,此時迎麵而來大量的人,名字後麵清一色的創世盟。


看到這一幕,同天並沒有太過於在意,創世盟大部分都是集體行動的,貼別是高手級別的,這些人應該隻是回來補給一下藥水的。


想到此,同天繼續前進,周圍的人看到迎麵而來的創世盟的成員紛紛選擇避讓,隻有同天一個人仿佛是沒有看到一般直接從其身上穿了過去。


當他剛剛穿過一半的時候,隻聽見耳邊傳來江良的低喝聲


‘動手!’


隨後,同天便發現自己無法動了,在他的周圍十多個戰士全部使用嘲諷技能,就算是他的實力再高也不可能躲開,一旦命中那便是源源不斷的嘲諷技能。


被控製在原地的同天看著人群緩緩分裂開來,江良從中走了出來,看到江良同天寒聲道


‘你想幹什麽?’


看著仿佛是甕中捉鱉一般的同天,江良不屑一笑道


‘我想要幹什麽?我想要幹什麽你難道是不知道嗎?’


‘知道嗎?我等著這一刻很久了,今天你死定了,現在城主不在,我倒要看看你落雨生根到底是能夠翻出什麽樣的波浪來。’


說著,江良手中拿出一個卷軸,嘴中緩緩的開始念叨著不知名的咒語,隨後將其手上的卷軸給丟到同天的頭上,看到這一幕,其他的人瞬間退散開來。


感覺到不對的同天正準備離開的時候,隻可惜一切已經是完了。


下一秒,卷軸之下的同天便被傳送道一個不知名的地點。


看了一眼周圍,同天可以斷定,這裏肯定不是在巔峰之中,應該是一個特殊的地圖,對於此,同天還不在意,他所在意的是他被傳送離開的那一瞬間胖子給他發來的消息。


‘天哥,小心,創世盟開始對我們動手了。’


隻可惜這個消息要是再早上幾分鍾的時間發來就好了,現在已經是晚了,打開控製麵板,此時同天方向,他的控製麵板除了退出遊戲之外,其他的一概沒有,更不要說登上論壇找胖子問清楚情況。


想到此,同天點擊退出遊戲按鈕,下一秒便彈出一個提示


‘是否選擇下線?現在選擇下線的話您將直接死亡,三天之內無法再度登陸遊戲。’


另外一邊,江百在看到了同天被送入了那個特殊地圖之後頓時大笑了起來,從護衛的身邊走到了江良的麵前,一臉快意道


‘哥,你說那個落雨生根要什麽時候才能出來?’


聞言,江良無所謂道


‘他什麽時候出來已經是不重要了,起碼在我們解決掉皇者不敗公會之前他是不可能出來的。’


為了這次的他特地讓自己的幾個得力手下去到那個地圖之中試驗了一下,其中一個最快的起碼要一個星期的時間才能出來。


當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