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計劃開始(2/6)

自己努力建造出來的。


最後我做了一些交換,我將這個直接弄出你暗夜精靈一族的城堡,取而代之的是我收回城牆上麵是有的守城器,不過我心地善良,給你一個城主麵具,可變化出你那些守城器一次,記住隻是一次性的消耗品,用完就沒有了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陳鋒


看到最後,同天自己都不由得鬆了一口氣,在巔峰一開服,他就想要嚐試著進入到原來的那個特殊地圖之中,可是那個專用的傳送門都不見了,原本他已經是放棄了那座自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建造的巨城準備尋找其他的東西代替,或者是自己再弄一座。


現在好了,起碼他還有這一座巨城,雖然沒有那些守城器可是也能夠省下他不少的時間不是嗎?


想到此,同天接過那個城主麵具戴了起來。


隨後,大長老首先開口道


‘族長,五百年不見,你還好吧?’


五百年不見?


聽到這話,同天一愣,隨即想到,巔峰正好是停服更新了五天,看來這個所謂的五百年就是這麽來的。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隨後開口問道


‘現在領地怎麽樣了?’


聽到同天的問題,大長老的臉上頓時有了一絲自豪之色,對著同天緩緩道


‘跟我來,我帶你參觀一下現在的暗夜精靈一族是何其的繁華。’


說著大長老拍了拍手,隨後他剛剛出來的那個小城門便關閉了起來,隨後同天正麵前的那個巨大的城門緩緩的打開,一股風流從他的背後憑空出現好像要把他整個人給吸進去一般。


單單是開門就有這樣的感覺便已經是足夠顯示這門的巨大以及厚重了。


當同天還未進去便已經讓自己所看到的景色給呆立在原地,原本同天建造城牆的時候隻考慮到要大,要高,對於城牆之內的設施完全是沒有建築。


按道理裏麵應該是空蕩蕩的,可是此時城牆之內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色,你就仿佛是走在中世紀西方混合東方最繁華的接到之上。


看著同天,大長老一副自豪的樣子開始緩緩解釋道


‘這裏可並不是商業街,這裏是兵營之地。’


兵營?


聽到這話,同天仔細的看了看周圍,的確這裏大部分的都是武器店以及酒館,像什麽衣服啊首飾啊根本看不見。


看到這一幕,同天不由得開口問道


‘這是怎麽一回事?’


‘是這樣的,最外圍的我給了我族的戰士還有矮人族,給予其最好的礦石最好的美酒以及大量的糧食那些矮人族便沒有提其他任何的要求。’


‘隨後您所帶來的人族已經有了近三十代的曆史了,人數也從最初的十萬不到變成了現在的千萬,全部都是農民,我族在糧食之上已經是完全不缺,甚至能夠售賣給其他的種族收取金幣,這也是我族的收入來源之一。’


‘......。’


大長老足足的講解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隨後同天也算是明白了這一切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