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離開(1/6)

就在萬年老二在守和不守兩個選擇之間猶豫不決的時候,此時同天開口了


‘將你的公會裏麵所有值錢的東西全部都帶走吧,等到這裏被毀了,怪物退去之後我會幫你做一個一模一樣的公會駐地出來的。’


聞言,萬年老二頓時眼神一亮,也不問同天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直接讓手下的人將所有的東西全部都運走,其實東西也不多,幾百個人單單是用背包運上三四次就可以搞定了。


看到這一幕,同天身邊的那個治療師不由得開口道


‘你完全可以不必這麽做,這樣的公會就算是你這麽做了也得不到什麽實質性的回報,最多是幾句感謝的話。’


點了點頭同天回答道


‘沒錯,你說的對,就算是我幫了他們,我也得不到什麽實質性的好處,可是我卻能夠圖一個心安。’


‘這次的他們之所以會變成這個樣子,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做了我們的替死鬼,想象一下吧,要是拿到任務物品的是我們的話,那麽現在怪物攻城的對象會是誰?’


聽到同天的話,那個治療師閉上嘴不再多說什麽了,而同天也沒有多說,直接帶著一還有其他的四個人離開了這裏。


剩下的事情交給老鬼去處理就可以了,當萬年老二忙完自己的事情之後才發現他的好兄弟一不見了。


按照一的性格不應該是屬於那種玩消失的才對,打開了公會列表,萬年老二正準備用自己的權限查看身為公會成員一的位置的時候。


此時他卻發現不論自己怎麽找都是沒有找到一在哪裏,公會列表上麵不過兩千來人之中沒有一個人的名字是一。


連忙打開自己的好友列表萬年老二給一發了一個消息問道


‘這是怎麽一回事?你退出公會了?’


‘嗯。’


‘不要嗯啊的,告訴我到底是什麽情況。’


‘........。’


沉默了許久之後,一終於回複了萬年老二道


‘我要報仇。’


聽到一的回答,萬年老二反而是沉默了下來,許久之後才回複道


‘以後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隻管說,我的兄弟就你一個人。’


‘嗯。謝謝!’


破天荒的一兩句話都超過了兩個字,隻可惜萬年老二此時已經是不在那件事情了。


回到公會之中之後,同天便讓其他的人全部都去休息了,獨自留下自己還有一兩個人在原地,看著一同天淡淡道


‘你現在還是學生?’


‘大四。’


‘那你在哪裏讀書?’


‘SH。’


‘住校?’


‘是。’


‘上線時間呢?’


‘隨時。’


‘.......。’


除了那個時候和自己說為什麽要報仇以外,同天發現這個一真的是不喜歡說話,從他問問題開始到結束前前後後加起來還不超過十個字。


揮了揮手,同天正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