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黑寡婦的連環副本(1/6)

看著周圍越來越多的人,同天不由得皺起眉頭,這麽多的人等一下難免會出現什麽亂子,看了一眼旁邊的趙天,隻見趙天意領神會點了點頭道


‘我這就去安排。’


‘嗯。’


半個小時之後,同天終於是找到了他的這次目標所在,當所有的東西都被焚燒幹淨之後,一座小山丘便出現在森林之中,除了小山丘之外的地方全部都是黑漆漆的遍地焚燒之後剩下的木炭。


而小山丘卻是一片的綠色,看到這一幕就算是再傻也知道就是這裏了。


接到消息的趙天對著同天開口道


‘找到了。’


聞言,同天也關閉掉了網頁開口道


‘那麽就開始吧。’


‘嗯。’


點了點頭,趙天開始點將道


‘一號和三號治療師過來,法師火係一號和冰係二號,弓箭手風屬性和木屬性的,盾戰三號和七號。’


剩下的兩個名額自然是趙天還有同天兩個人的了,隊伍組織好了之後這個特殊地圖就被趙天下令團團封鎖起來。


按照情報上麵所說的,同天等人來到了那個小山丘之前,此時小山丘上麵有一個可以容納一個人跳下去的小洞,看到這一幕,趙天剛剛準備下去結果被同天攔阻住。


‘還是我來吧,萬一有什麽事情我掛了也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配合。’


聞言,趙天也沒有和同天客氣,點了點頭道


‘嗯,那好,你自己小心一點。’


看了一眼趙天,同天點了點頭便直接跳了下去,抬起頭同天看著越來越小直至消失不見的洞口不由得皺起眉頭,這個洞怎麽和無底洞一般一直在下降。


足足下降了十分鍾的時間,同天終於是落地,當他落地的時間此時身上的血量被係統扣除了十分之一。


要知道他現在可是戰士職業,哪怕是這個樣子都扣除了一半,那麽其他的法師乃至是脆皮職業豈不是要直接死掉?


直接將這個消息發給了在上麵的趙天之後,同天便不去管了,他相信以趙天的腦子這種事情應該是很好解決的。


收到消息的趙天,對著兩個盾戰開口道


‘你們兩個相隔十五秒跳下去,找到那個落雨生根。’


聞言,兩個盾戰點了點頭,沒有多問什麽直接跳了下去,而剩下來的便是六個脆皮職業了。


如果他收到的消息沒有錯的話,那麽這六個職業要是不做什麽準備的話,跳下去直接就是找死。


‘治療師,和法師一起下去,兩者相差不要錯過三秒的時間,在法師落地的一瞬間記得給其加血,確保其不會死,治療師則給自己的一個複活預言術。’


‘最後弓箭手再下去,下麵的法師記得給其在落地的一瞬間加血。’


趙天將自己心中的計劃說了出來之後,剩下的幾個人紛紛點頭,表示自己明白。


另外一邊,此時同天正在打量著周圍,和想象之中不同,原本他還以為下麵是黑漆漆的一片,結果下麵的周圍壁板之上全部都是一種會發出淡淡的熒光的草。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