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打賭(1/6)

專屬技能複製


當前等級一級


複製消耗一定量材料,複製消耗的東西等級越高越稀有失敗率越高。


看著這個複製技能的介紹之後同天不由得微微有些失望,原本他還以為隻要是有東西在那麽他就可以無限複製東西出來,最多就是沒樣東西都會有數量限製。


不過同天略微的想了一下也就釋然了,畢竟要是真的是按照他所想的那樣,那麽這個技能簡直是無敵了,隻要一點點的時間隨隨便便那個公會都可以飛快的成長。


總的來說同天還算是比較滿意的,就算是他不滿意也沒有辦法畢竟技能就是這樣設置的他不滿意難道還能夠和巔峰抗議不成?


退出副本之後,同天直接回到城中,此時唐宋元明清一臉激動的走了過來,直接開口問道


‘怎麽樣?成功了沒有?成功了沒有?’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道


‘成功了。’


‘那快試驗一下給我看看啊。’


‘行,你先等一下,我先去拿點材料。’


複製技能需要材料才能將東西複製出來,說是複製技能同天感覺更像是改造,將一樣東西改造成另外一個樣子。


此時唐宋元明清自然是不知道同天為什麽要去拿材料,他剛剛想要問結果同天就從他的眼前消失了,隨後他也就隻能呆在原地等著同天回來。


沒有多久,唐宋元明清和同天兩個人窩在客棧的包房之中隨後唐宋元明清一臉緊張的看著同天,畢竟同天現在的所要做的事情可是也關係著他的未來。


隻要技能真實可以使用,那麽他就不用浪費時間再去找那個什麽幸運值副本了,完全是可以將時間投入在其他的事情之上。


左手拿著一件白金裝備,同天的右手拿著一些材料,隨後同天的右手開始漸漸的發光,大概一分鍾之後同天手中的材料消失。


‘係統提示:複製技能使用失敗,當前熟練度1點,距離下一級還有999點熟練度。’


看到這一幕,唐宋元明清不由得道


‘你是在逗我?這不是什麽都沒有了?’


‘不要著急啊,剛剛可能是裝備太高檔了,失敗率才會直線上升,這次我換一個差一點的。’


說著同天再度從背包之中拿出一個自己剛剛去倉庫之中拿著的一件黃金裝備,將自己手中的白金裝備放回到了背包之中同天再度使用複製技能。


這一次隨著同天手中的光消散開來之後,同天的手中不再是空蕩蕩的什麽都沒有,右手之上已經多了一件黃金裝備。


‘係統提示:複製技能使用成功,由於您的幸運值超過十點,裝備星級隨機提升一星級。恭喜您複製技能的熟練度10。’


‘係統提示:複製技能使用成功,由於您的幸運值超過十點,裝備星級隨機提升一星級。恭喜您複製技能的熟練度10。’


....。


聽到這個提示之後,同天不由的鬆了一口氣,他的背包之中不止有從倉庫之中剛剛拿出來的黃金裝備,還有和其一起拿出來的白銀裝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