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小不點的特殊副本(1/6)

‘我也是考慮過,不過我的想法是這樣的,我們雇傭過來的人隻是負責管理,分配和檢查每天的任務完成情況,其他的則是用小隊長的形式來。’


‘比如說一個軍團是十萬人,那麽我們便可以有兩萬個小隊長,雖然管理起來可能麻煩一點不過我們可以多雇傭一些管理人員以確保每天公會的正常運作。’


聽完同天的話之後,胖子低頭思考了一下感覺似乎是可行的隨後道


‘那麽工資呢怎麽算?’


略微思考了一下,同天開口道


‘這個難度並不高,隻是會有點麻煩而已,這樣吧,一個月十萬塊,每十萬人雇傭十個人來管理,問題應該就不大了。’


同天相信十萬塊加上這樣輕鬆的工作,一些剛剛退休的人都可以出來幹。


‘那好,我這就下去安排去。’


‘行。’


兩個人商量完之後,同天便下線休息了,第二天趁著空閑的時候,同天便來到了胖子的這裏看看比武的情況。


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同天微微一愣,這個人數就好像是胖子所說的完全是出乎了同天的預料,在巨大的場地的兩邊,分別有著兩個傳送門,一個是負責進的一個是負責出的。


Pk結束之後,輸的一方便從出的傳送門離開,而隨後進的傳送門便會有源源不斷的人前來。而此時同天的出現很快的便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力。


‘快看,是落雨生根。’


也不知道是誰喊了這第一句,幾乎就是瞬間的事情,同天便被人給包圍了起來。


看到這一幕,同天不由得歎了一口氣,果然是應了那句古話,人怕出名豬怕壯。


看到同天周圍的人無疑是顯得很興奮,一個個圍著其開口道


‘偶像,給我簽名,給我簽名。’


‘靠,你是豬腦子啊,這裏那裏來的簽名筆和紙啊。’


‘那就要合影,我可以截屏。’


‘我怎麽沒有想到,我先來。’


‘....。’


就在眾人還在那裏爭吵的時候,此時同天已經消失在他們的麵前了,找了一個安全的地方之後,同天才從影子之中走了出來。


長長的噓了一口氣之後,同天暗暗道


‘幸好有影遁這個技能,要不然的話,都不知道應該怎麽辦。’


有了這次的教訓,同天覺得自己還是老老實實的去刷刷副本好了,還有兩天的時間他所需要的材料才會到手總不能一直在這裏浪費時間。


打開自己的好友列表,同天看了一眼,除了小不點以外其他的人全部都在副本之中,沒有辦法同天隻好向小不點發去組隊的邀請。


或許是因為和那個米菲兒一起打副本習慣了,同天現在有點喜歡上一起通關副本的感覺了。


正在城中賣材料的小不點在接到了同天的組隊邀請之後立馬選擇了同意,將攤子交給了係統照看。


和同天匯合之後,小不點顯得很興奮,見狀同天不由得開口問道


‘你怎麽這麽興奮的樣子?’


聽到同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