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招人(1/2)

要不然像是現實之中的話,這麽多的書足夠他讀上一輩子了,到時候巔峰早不知道停服多久了。


可就算是這樣,同天依舊是花了近五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將所有的書籍都翻閱了一遍。


‘係統提示:您的精靈族專屬智力已經超過了一百點,獲得學徒稱號。’


‘係統提示:您的精靈族專屬智力已經超過了三百點,獲得學者稱號。’


‘係統提示:您的精靈族專屬智力已經超過了五百點,獲得學士稱號。’


.......


‘係統提示:您的精靈族專屬智力已經超過了五千點,獲得大學者稱號。’


看著自己的大學者稱號,同天點擊開其具體效用。


大學者


精靈族之中長者的稱呼,擁有此稱號,精靈族專屬技能傷害提升百分之一百,可號令百萬之數的精靈族NPC。


各個精靈族的好感度直接提升至敬畏等級,可優先接取精靈族任務,無任何的限製。


看完這個大學者稱號給自己帶來的好處之後,同天不由得大笑了起來,這簡直就是天上白白掉下來的餡餅。


他不由得慶幸自己跑回來和村長要什麽通關的訣竅,現在他不僅是拿到了通關的訣竅還那白白的得到了一個大學者的稱號,簡直是賺翻了。


心滿意足的村長道別之後同天便下線了,但他出房間門的時候,此時包子已經是在客廳之中正襟危坐的等著他了。


看了一眼包子,同天開口問道


‘吃夜宵了沒?’


聞言,包子搖了搖頭。


‘那就一起吃一點。’


同天晚上連晚飯都沒有吃,現在早就餓的前胸貼後背了,也就沒有心思現在就和包子講那些所謂的遊戲技巧直接叫下麵送上來夜宵之後便開吃。


等到同天吃飽之後,才開始準備講解,對於那種所謂的言傳身教的教學方法同天是學不了的,直接回到房間之中,同天將自己的筆記本拿了出來,隨後拿出來數十個外接硬盤放在包子的麵前道


‘把這些看完你再來找我,我倒是講解起來更加的方便一點。’


聞言,包子點了點頭,直接待在客廳之中看了起來,而同天則是回到了遊戲之中,沒有著急去通關下兩個副本而是先回到了公會之中。


此時他已經是擁有了那個所謂的通關秘訣,自然是需要準備一下再去那兩個副本。


將趙天叫到自己的麵前來,同天開口道


‘幫我收集幾樣東西。’


聽到同天有事情要拜托自己,趙天整個人也精神了i起來,看著同天鄭重開口道


‘有什麽事情要我做的?’


‘就是幾樣任務物品,你不要這麽鄭重其事。’


‘第一個我需要蟻皇穴,最好是火蟻皇穴,第二個我需要千年冰床。’


‘第三個我需要寵物蛋,數量越多越好,不要求等級不要求質量,隻要求數量,第四,我最後還需要鐵樹。’


聞言,趙天點了點頭,將同天的要求記在自己的心中,沉吟了一下之後,趙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