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暗夜精靈3(1/3)

‘係統提示:您接到SS級任務複興暗夜一族,任務成功之後您將獲得暗夜一族的效忠。’


聽到係統提示之後,同天心中也是鬆了一口氣,從前麵那個黑羽一直在說著關於暗夜一族的信息之時同天就可以肯定這個肯定是有著一連串的任務在等著他。


現在看來他的直覺還是很準的,接過了任務卷軸之後,同天便離開了暗夜村莊,隨後,回到了自己的公會駐地。


找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同天將那個任務卷軸打開,一份地圖,上麵標示了三個地點,三個地點有三件任務物品。


精靈之泉,精靈之樹,時光之泉。


三件物品,隻不過這三件物品所在的地點可不是那麽的好過,精靈之泉所在便是一片荒漠。


哪裏有著一個百級BOSS黃沙之主,其手下有著大量的沙兵守護著,想要拿到那個精靈之泉那麽便需要將黃沙之主給擊殺掉。


這可不是一件人容易的事情,好在這是一個組隊副本地圖,也是三個任務之中唯一的一個可以通過組隊去通關的副本。


想到此,同天自然是叫上獸人永不為奴等人了,正好考驗一下這幾個小子這段時間實力進步的如何。


一聽同天要找他們通關副本,獸人永不為奴幾個人連忙從副本之中退出來,十分鍾不到的時間便出現在了同天的麵前。


見狀同天下令道


‘各自去補充藥水,五分鍾這裏集合。’


同天說完之後,自己也去補充了一下自己的背包,五分鍾之後便騎上坐騎和獸人永不為奴等人朝著黃沙之主的所在地前進。


單單是跑圖就花費了他們進四個小時的時間,看著眼前這一片無盡的沙漠,獸人永不為奴開口道


‘師傅,我們來這裏幹什麽?’


‘做任務。’


同天回應道,隨後看著不遠處的沙漠同天開口道


‘準備戰鬥。’


聞言,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