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暗夜精靈(1/3)

拍了拍胖子的肩膀同天淡定道


‘先吃飯。’


‘哦,哦。’


點了點頭,胖子剛剛坐下來隨後小倩等人便進來了,每一個人的臉上帶著濃濃的興奮,這一次她們都是狠狠的出了一口氣。


自從巔峰開服開始,還沒有一次讓四大頂級公會看到她們就要跑過,這次她們花費了最少的力氣卻狠狠的重創了一下四大頂級公會,沒有什麽事情比這還要爽的了。


看著幾個人興奮的樣子,同天開口道


‘好了,先過來吃飯吧。’


今天計劃的成功,對於同天來說也是一件好事情,他有感覺,再過不久,巔峰第五個頂級公會就要出現了,而這第五個頂級公會就是狂神公會而不是現在巔峰一流公會排行第一的天下公會。


差不多吃完的時候,米雪和胖子兩個人單獨留了下來,和同天呆在客廳之中商討著接下來應該怎麽辦。


其中大部分都是同天在開口,米雪和胖子時不時的提出建議。


公會的條款一類的商量好之後,同天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喝杯水繼續道


‘接下來的問題便是公會之中頂級戰力了,現在我們和四大頂級公會唯一的差距也就在這裏,這點我們怎麽辦?’


同天的問題無疑是難住了兩個人,高手並不是一時間就可以培養出來的,現在巔峰之中的高手大部分都被各大公會給瓜分了,其中四大頂級公會之中占據的職業高手最多。


剩下的公會之中總會有一兩隊鎮得住場麵的高手,想要將他們挖過來明顯是不可能的事情,其所在的公會肯定是花費了大把的金錢和重重的合約在其身上。


‘要不然我們去四大頂級公會裏麵挖點人?’


胖子想了半天提出一個餿主意道,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同天直接否決了胖子的提議,鬼知道對方到底是真心想要過來還是四大頂級公會派過來的臥底。


現在各大公會都心知肚明自己的公會肯定是有對方的臥底,所以他們對於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