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痛打落水狗2(1/2)

正如同天所說的,此時不止是江良,所有的創世盟公會的人都十分的狼狽,看到同天,江良出奇的沒有發怒,而是冷靜的開口道


‘你想怎麽樣?’


江良不得不冷靜下來,剛剛由於他的命令,創世盟是殺出了一條路沒錯,可是也正是因為這樣,他們全體的人名字都變成了紅名。


其中甚至有的人紅的發紫,一旦死掉的話,那麽等級將連續下降十多級。


這樣的情況之下,就算是他現在恨不得想要將同天擊殺上幾百次也隻能是先將其情緒忍下來。


聞言,同天淡淡道


‘怎麽樣?我並不想要怎麽樣,我隻是想要請你們留下命來。’


沒有多餘的廢話,同天直接下令道


‘殺。’


聞言趙天點了點頭,帶著身後的人朝著江良飛奔而去。


看到這一幕,江良也隻能是咬牙下令道


‘第一軍團第二軍團留下斷後,開荒組開出一條路。’


說著江良便和趙天戰在一起,他現在已經是沒有其他的選擇,要是選擇在這裏和同天一戰,以其現在帶的這麽些人想要將他的人全部都擊殺掉明顯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他害怕的是他的身後,他要是沒有記錯的話狂神公會的一個駐地就距離這裏不遠,一旦戰鬥的時間過長,那麽他們很可能被包圍,被包圍的下場他不用猜都知道,全部都要陣亡在這裏。


到時候創世盟就真的是元氣大傷,形勢逼迫他必須使出這種蜥蜴斷尾的策略。


和創世盟一樣,此時其他的三個頂級公會都被同天派人前去擊殺,同天想的很簡單,就算是不能夠全部擊殺掉四大頂級公會的主力那麽起碼也要讓四大頂級公會傷筋動骨一段時間。


半個小時之後,江良在手下的護送下安然的離開了,隻留下了兩個軍團的屍體,見狀,趙天對著同天開口道


‘我的錯,讓江良跑掉了,你處罰我吧。’


聞言,同天笑了笑道


‘這有什麽關係?這些倒下去的公會成員已經足夠讓江良心疼上很長的一段時間了,好了,現在聽我的打掃戰場,統計傷亡情況還有這些裝備都不要浪費了都撿回去,這可是創世盟第一軍團的裝備差不到哪裏去。’


隨後陸續米雪等人也發來捷報,這次戰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