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挑選地址(2/3)

時一聲哀嚎道


‘天哥,不帶這樣的,那可是我的寶貝。’


同天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膀道


‘你不拿也可以,晚上沒得吃。’


‘哈哈哈哈剛剛我開玩笑的,我這就去拿,天哥您等著。’


一溜煙回到自己的房間之中,隨後胖子拿出一個巨大的箱子然後不停的從裏麵拿出各種調味料,看著這些瓶瓶罐罐,小倩一臉的呆滯吃個飯而已,至於要這麽多的調味料嗎?


挑選了一部分自己用的著的之後,同天便來到廚房之中開始料理晚餐,其他的人則是坐在沙發之上接著看電視劇,至於米雪和胖子則是在一旁幫忙。


沒有辦法,在場的人之中除了他們兩個以外都是大小姐,完全沒有下過廚房,要是讓她們下廚房的話,早晚要出事情。


半個小時之後,東西便做好了。


坐下之後,同天一邊吃著一邊開口問道


‘胖子,拿到建國令之後,你準備怎麽辦?’


聽到建國令三個字,在場的其他人都是一臉的震驚,這麽快第二塊建國令就要出來了?


聞言胖子一邊吃一邊回答道


‘我已經在聯係人幫忙了,隻是現在把握還不大,隻有四成左右。’


畢竟他不像是那個江良一樣家大業大,能有大把錢砸進去叫人幫忙,他現在可都是賣著已經到處留下來的人情去求人幫忙。


聽到胖子的回答同天還是比較驚訝的,四成,這已經是一個不少的回答了,要是換做其他的公會,不要說四成了,有個兩成就不錯了。


此時米雪開口道


‘我這裏可以找人明白,差不多能夠提升兩成的成功率。’


聞言胖子皺眉道


‘找誰?’


‘我的一個表哥,他家的實力很不錯,而且剛剛入駐到巔峰之中,找他的話,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聽到這話,胖子不由得有點心動,然而還沒有開口,同天已經提前幫他回答了


‘算了,這個事情還是不要去找你的那個表哥,我來處理就好了。’


聽到同天拒絕了自己的提議,米雪有點小生氣,她之所以提出來找她表哥,一來是她和自己的表哥關係不錯,二來是因為表哥身後家世渾厚,有他作為助力的話,日後等於是多了一大幫手。


看米雪的眼神,似乎是有點不開心的樣子,同天開口解釋道


‘這件事情我們不必太著急,慢慢來,一個公國的建立所帶來的好處不止是你們所想的那麽簡單,所以如果沒有必要的話就不要將這個好處和其他的人分享了。’


聞言,米雪等人皆是露出一絲迷惑之色,她們不懂同天是怎麽知道建立公國之後會有什麽好處。


同天也沒有過多的解釋,隻是開口道


‘至於找人的事情我來解決就可以,你們放心,最多三天我就可以搞定。’


既然同天都這麽說了,眾人自然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麽了。


第二天早上八點,巔峰正式開服。


停機近兩天的時間,巔峰自然是有所補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