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戰場(1/3)

似乎是想起了什麽,同天開口


‘對了,創世盟已經不會在對你們出手了,你們今天晚上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聞言,小倩一臉不可思議道


‘真的?你不會是騙我的吧?’


從創世盟宣戰開始,她可是一直心驚膽戰的,這段時間,她們的領地就一直被創世盟給監視著,自從宣戰值周更加的是騷擾不斷。


這也是導致她們這段時間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除了米雪要有充足的睡眠保證不論在任何的時間內都可以上線指揮以外,其他的人每天最多就是睡四個小時。


就連米雪都有點不敢相信,畢竟江良放話的時候語氣可是十分的強硬,似乎完全沒有準備和解的意思。


看著米雪同天點了點頭道


‘你們放心吧,我已經去和江良談過了,起碼這段時間裏麵你們是不用擔心了。’


再度得到了同天的確認之後,小倩等人不由得歡呼了起來,連忙吃了幾口便下樓睡覺,而除了小倩以外其他的幾個女孩子還特意敷了一下麵膜才睡覺。


而米雪則是依舊坐在飯桌上麵慢慢的品嚐著飯菜,此時王姨將熬好的湯端了出來,看著已經少了一半的人不由得問道


‘人呢?怎麽飯都不吃完?’


聞言,同天笑著回答道


‘王姨你剛剛不是說要她們好好休息嗎?她們聽進去了,已經下樓睡覺了。’


‘睡覺也要吃飯啊,要不然多傷身體,雪兒,我等一下弄一點吃的你帶下去,那幾個饞貓晚上肯定是會餓醒的,你到時候讓她們吃。’


點了點頭米雪回應道


‘知道了王姨。’


吃完飯之後,同天看了一眼時間,再度上線,還有點時間閑著也是閑著,同天想要看看有什麽事情要他做的。


上線之後米雪發來消息道


‘有空不?幫個忙。’


看到消息,同天倒是有點詫異,米雪一般來說是很少求他幫忙的,正好他閑著也是閑著,直接回複道


‘地點?’


‘45464.6456.12010.’


米雪也不廢話直接將坐標給發了過來,等到同天過去的時候,隻有米雪還有巧巧兩個人站在副本之前。


看到同天來了,米雪苦笑著解釋道


‘那幾個丫頭忘記了,今天晚上說道帶巧巧過副本的,現在都睡著了,我正愁著找不到人呢,正好你就上線了。’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看了一眼巧巧,上次的事情之後,他也是查了一下這個巧巧的相關消息,輸入電腦之後,一連串的網頁浮現在他的麵前。


歐陽巧巧


ZJ人


22歲


華語最火女歌手,女演員。


號稱三十億影後,出演的電影最低也有三億以上的票房,當之無愧的印鈔機。


當然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很多的榮譽,隻是同天沒有細看而已,單單是看了簡介,同天就可以肯定眼前的這個歐陽巧巧並不簡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