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古氏三兄弟(1/3)

一般的人要是受到高手的指點都會很高興,可是胖子卻是實在高興不起來,天哥每次這樣說就代表著其不會手下留情了,全力施展的同天每次和其PK結束之後,胖子總會開始懷疑人生。


這次自然也是不例外,結束之後,胖子眼神之中有些茫然,原本他以為就算是同天,這些年不動手實力就算是不下降那麽也不可能有什麽巨大的進步。


可是今天的一戰讓他明白了,天哥還是那個天哥,不,或者是說,實力更加的強勁了。


pK結束之後,同天看著胖子淡淡道


‘胖子你的老習慣怎麽還沒有改?說了多少次了?技能不要著急使用,把握時機,一旦被我打斷技能的連招你的反應永遠都跟不上變化就是因為你的性子太急了。’


同天也不知道自己在這一點上麵說了胖子多少次了,每次胖子都會有所改變,隻是那個改變過不了多久就會恢複原狀。


聞言,胖子也是苦笑了一下道


‘我知道了,天哥我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算了,先不管這件事情了,先去你那個所謂的副本看看吧。’


一個必須要全戰士職業才能進入副本的特殊副本,同天還是很好奇到底會是一個什麽樣子的副本。


‘嗯,好,我這就帶著你去。’


說著胖子便在前麵帶路了,同天也緊隨其後,通過了胖子公會的十多道封鎖線之後,同天才終於來到了那個副本之前,此時在這裏已經是集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