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回到華夏區5(1/4)

同天聞言,也快速的來到BOSS的身前,將其用嘲諷技能牢牢的嘲諷住,確保兩個BOSS的距離慢慢的拉鋸開,這樣一來的話,兩個bOSS之間的回血技能便不會啟動。


隨後則是和普通的打副本一眼,然而同天還是感覺到有一絲不對勁,這個難度看似很困難,可是隻要來上一兩次的話,熟悉掉bOSS的技能之後,對於在場的人來說想要通關似乎並不會那麽的困難。


此時千山雪寂看著同天的背影不由得皺起眉頭,從剛剛開始,這個生根落雨隻是用一些小技能攻擊BOSS,完全不像是在打bOSS更像是在劃水。


其實千山雪寂不知道的是,同天並不是不打BOSS而是不敢打,他的攻擊屬性有著光與暗兩種,也就是說,他萬一攻擊BOSS的話,那麽BOSS有可能是因為被相同的屬性攻擊而觸犯百分之八十的減傷。


所以同天也就隻敢用一些普通的技能而不是用陰陽大戰的專屬技能,也不敢用平砍攻擊。


而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在千山雪寂的眼中看起來好像是在劃水混時間一般,十分鍾之後,BOSS突然一聲怒吼隨後千山雪寂立即開口道


‘所有的人後退,BOSS要轉化屬性了,盾戰留下,牽引住BOSS,其他的趕緊換位置。’


聞言,同天立即脫離和BOSS的戰鬥範圍,朝著另外的一個BOSS前進,短短的二十秒時間內,所有的人便將位置給替換好了。


隨後便是兩邊的盾戰改換位置,此時便是需要用到戰士了,在盾戰歸位的三十秒之內,必須牢牢的控製住BOSS,否則的話,便會導致BOSS脫離戰鬥狀態而相互靠攏。


這點對於同天來說自然是沒有任何的難度,身後的治療師也十分的給力,每次都能夠在他的血量下降道危險值之前一點將他的血量拉回到了安全範圍之內。


單單是這一手治療術,同天就不由得感歎,果然玩遊戲還是和會玩的一起比較舒服,完全不用去在意其他的人隻要管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就這樣往返之間,換了七八次位置之後,BOSS的血量終於是要見底了,而此時距離時間結束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看到這一幕,千山雪寂的嘴角不由得微微翹起,終於是要成功了嗎?


千山雪寂的這個想法剛剛出現在腦海之中,隻見兩個BOSS突然對著天空開始怒吼。


看到這一幕,千山雪寂乃至是在場的所有人心中都響起了一個不妙的聲音,似乎是BOSS又有了新的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