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回到華夏區2(1/4)

同天才剛剛進去就聽到包子在哪裏怒吼道


‘獸人,你小子又在混水了,等一下夜宵你付了。’


‘靠,又是我,敗類玩的摳腳你怎麽不說他?’


‘關我什麽事情?被虐的又不止是隻有我一個。’


‘你們三個不要閑聊了,我都要掛了,快來一個人來幫忙。’


‘........。’


四個人此時正在玩的是一款名為英雄聯盟的遊戲,前幾年十分之火的一款競技類團隊遊戲。


隻是同天看了一眼幾個人屏幕上麵的數據顯示,幾個人落後對方近二十個人頭,差不多就是一出泉水就是送人頭的地步。


沒有打擾幾個人,同天來到最後一台電腦,將其打開,靜靜的等待著幾個人的失敗,按照他的預料,最多隻有十分鍾的時間,獸人永不為奴幾個人就要輸了。


然而同天還是高估了獸人永不為奴幾個人,十分鍾?三分鍾之後,獸人永不為奴幾個人的主水晶便被對方給摧毀了,兩個大大的紅色字,失敗!顯示在幾個人的屏幕之上。


‘靠,包子,最後一波團戰你在搞什麽?站在旁邊看戲喊加油?’


咬著牙簽,包子一臉的不屑回答道


‘要不然呢?你覺得能贏?’


‘你小子知不知道輸人不輸陣?氣勢,哪怕是輸我們也要打出氣勢。’


‘.........。’


看著獸人永不為奴還有包子在哪裏吵嘴的樣子,同天此時開口道


‘好了,不要鬧了,我來帶你們一把。’


聞言,獸人永不為奴幾個人回頭看了一眼同天,不由得驚訝道‘師傅,你還會玩這麽遊戲?’


點了點頭同天道


‘玩過一段時間,後來不是出那個劍指天下,從那之後就沒有玩了。’


同天所說的其實半真半假,在戰隊訓練的時候,他們的錢經常不夠,為了不餓肚子,同天還是會時不時的上線幫人代練。


在英雄聯盟之中,有一個類似於魔獸的天梯,同天所需要做的便是便雇主打到高級一點的段位,然後收取一定的費用。


賺到的錢就全部用來保養機器和吃飯,一般來說也不會剩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