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通關成功2(1/4)

和他昨天所預料的一樣,這顆巨大的柱子就是通關的關鍵所在,隻不過是這個柱子並不是用來破壞的而是用來利用的。


來到柱子身邊之後,同天靠著柱子開始了戰鬥,昨天他花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將守衛將軍的所有技能都在腦袋之中過了一遍。


然後在看電視的時候,將所有的技能組合都在腦海之中想了一遍之後,推測出來,守衛將軍想要在柱子邊上將他一套技能秒掉隻有三套技能連招。


而這三套技能的連招都兩個必要技能,上挑技能和橫掃技能。


一般來說,這個上挑技能守衛將軍並不會隨意使用,似乎隻有在電腦判定必定中的時候才會使用。


而橫掃技能,守衛將軍便用的十分的頻繁,每五分鍾便會使用一次,也就是說這個技能的CD時間為五分鍾。


同天所需要做的便是守衛將軍使用出來那個橫掃技能之後將守衛的將軍的血量削去三分之一。


這將是關鍵,隻是這一點似乎也並不是那麽的好做到,如果不是靠著身後的這顆巨大的柱子限製掉守衛將軍不少的技能的話,同天早就掛到在地上了。


一個小時之後,同天終於是找到了一個機會,他虛幻一招,假裝想要離開這顆巨大柱子的保護,見狀,守衛將軍沒有絲毫的疑惑,便使用出來了橫掃技能,想要將同天徹底的擊退掉,不讓他靠近這顆巨大的柱子。


而同天那不過是虛幻一槍,再度退到巨大的柱子的保護範圍之內,隨後一個衝鋒技能主動的來到了守衛將軍的麵前,一套技能將其的血量打下三分之一。


隨後賣出一個破綻,這個破綻足夠誘發守衛將軍使出那個上挑技能,不出同天所料,守衛將軍似乎是看到了同天的破綻,直接一個上挑技能將同天挑起來。


隨後,同天就看到自己的血量一直在狂掉,一直下降到隻剩下百分之二十不到的地步之時,那個守衛將軍突然停下手。


呆立在原地,此時同天的耳邊傳來了係統的提示聲


‘係統提示:恭喜您找出守衛將軍的連招破綻,守衛將軍陷入呆滯狀態一分鍾。’


看著停下手的守衛將軍,隻見對方的口中一直在喃喃自語道


‘怎麽可能?怎麽可能?’


其實並沒有什麽不可能,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