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公國建立2(1/4)

而現在在江良這裏則是一片的歡慶,這次江良也是因禍得福,在敗方之中他的貢獻值屬於最高的,所以係統給了他一次的抽獎的機會,得到的獎勵就是建國令。


使用之後建立一個公國,建立公國之後可以行使公國的權利。


在所有的權利之中,江良最看重的便是一點,稅收,以及種植。


有了這兩樣的話,他的實力可謂是飛快的增長,相信隻要過上一段時間,他就可以徹底的將那個該死的城主徹底的踩在腳下。


而為了這個建國令,江良也是花費掉了巨大的財產,差不多是將自己所有的資產全部都投入到了巔峰之中,邀請了大量的一流公會來幫他守住那個所謂的係統的考驗。


看著公會駐地之中那密密麻麻的公會人員,江良的嘴角微微翹起,他就不相信了,他叫了這麽多的人還不能夠將那個公國建立起來。


另外一邊,此時同天正在過那個該死的任務,看著那近乎是無窮無盡的階梯,同天的臉上也是微微露出一絲苦澀,這個要是沒有一點耐心的話,想要通關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先將任務的進度保存了一下,同天下線準備解決一下生理問題,剛剛出了自己的房間門,同天就看到小倩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麵吃著他前不久剛剛買的零食,一邊看著電視。


小倩也注意到了同天,放下手中的遙控器抱怨道


‘終於是讓我等到你了,巔峰出事情了,你知不知道?’


聞言,同天搖了搖頭,他整個人都在特殊副本之中,鬼知道巔峰之中出了什麽事情,看著小倩同天疑惑道


‘不是說出事情了嗎?你怎麽這麽閑?’


同天上下打量了一下小倩,此時小倩看上去已經在這裏窩了不止是一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