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閉幕(1/6)

對於凱撒的話,同天還是比較相信的,點了點頭之後便沒有多說什麽自己管自己再度去收集資源兌換金幣了。


另外一邊,江良等人此時也是十分不解,黑方的金錢似乎比他們還要多上數倍,這可是一個十分恐怖的數字。


正是那三倍多的金錢導致他們原本以為輕輕鬆鬆便可以得到的勝利化為的泡影,不過現在他們還是占據優勢,畢竟他們的城堡是可以處於移動的狀態,這樣對方想要找到他們難度無疑就是要翻上好幾倍。


此時同天也在一邊采集物資的同時也在了解戰局,說實話,當前的情況並不是那麽的樂觀,他們幾乎就是處於被壓製的狀態之中,主動權不在他們這裏這點還是比較蛋疼的。


無法主動出擊的話,他們隻能是一直處於防守的狀態之中,情況一直維持到了第五天,這天中午,同天停下手,現在城堡周圍的資源都被他一個人給采集的差不多了,而更遠的地方並不是他可以去的,哪裏正處於戰爭的狀態之中,他可不想自己在采集的時候被後麵來上一刀。


計算了一下,隻剩下兩天的時間了,他所采集的東西兌換成金幣應該也足夠用了。


想到此,同天便停下手,來到凱撒的身邊。


平時十分警覺的凱撒此時竟然沒有發現同天的靠近,直到同天開口說話,凱撒才抬起頭看了一眼同天。


‘事情如何了?’


他所得到的消息都是二手的,鬼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才傳達到他的耳中,所以同天第一句話才會那麽問。


聞言,凱撒指著自己前麵的沙盤開口道


‘情況不容樂觀,原本我們預計對方最多就是撐上兩天的時間,畢竟他們的NPC戰士也是不少的,再加上長距離作戰,那麽他們的補給問題應該是很嚴重才對。’


‘按照我所預估的,在今天的早上他們應該就會撤退回去,或者是新派出來補給部隊才對,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收到消息,除了戰鬥的消息還是戰鬥的消息。’


聽到凱撒的話,同天也感覺到不可思議,不用補給?


這不可能啊,按照招兵處的詳細條款上麵所寫的,越是高等的士兵消耗越大,就算是對方全部用的是低級兵種,單單是這兩天時間裏麵的補給消耗也是一個恐怖的數字,在最開始的兩天時間裏對方不可能就已經擁有了那麽龐大的資源。


如果真的是有那麽龐大可以購買資源的金幣,那麽對方絕對不可能是用來購買龐大的資源,明顯要是用來購買兵力的話,第二天的時候他們這邊就宣告失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