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神族3(1/6)

擊殺了強盜首領之後,黑龍整個身軀開始劇烈的收縮最後變成了一個成年人的摸樣,混身上下全部都是高高的隆起的肌肉,全身上下也就隻有一條短褲包圍著。


看了一眼同天之後,黑龍緩緩道


‘你的身上還有一股我十分不爽的氣息,是誰來著?讓我好好的想一下,對了,是那個該死的神族。’


聞言,同天不由得後退了一步,黑龍和黃金巨龍比起來,這個黑龍明顯是處於精神不正常的狀態之中,也是一個人被關在這種暗無天日的地方不知道多少年,要是換做是他的話,大概要不了多久就會發瘋了。


看到同天退後一步,黑龍大笑起來道


‘哈哈哈哈,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怎麽樣的,這次你救我,我還你一個承諾,這是我的一片鱗片,隻要你捏碎它我就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看著黑龍給的鱗片,同天沒有絲毫的猶豫直接拿了過來,放在了背包之中。


‘係統提示:您獲得了黑龍的鱗片,等級未知,一次性用品,使用完之後便會消失。’


將黑龍的鱗片放在背包之後,同天抬起頭剛剛想要說什麽的時候,此時黑龍已經是消失不見,見狀,同天也沒有多說什麽,直接按照原路返回。


此時外麵已經是徹底的大亂了起來,不知道為何,江良等人此時正在城中肆意的擊殺著強盜,可惜的是,不論他們怎麽努力,這第一名的位子已經是被同天給拿下來了。


既然第一名已經是被自己得到了,同天自然也就不會在哪裏浪費時間了,光明正大的走了出去,看到這一幕,江良等人不由得皺起眉頭。


這個黑袍人居然是從最裏麵走出來的,而且看其樣子,似乎是不準備和他們去搶怪了,這麽一來似乎就隻有兩個解釋,一個是黑袍人已經是拿到了足夠的分數,確保自己能夠成為第一名,另外一個則是黑袍人已經是放棄了這次的比賽。


稍微想了一下,眾人感覺第一種的可能性最大,他們之所以能夠進來就是因為一支亡靈部隊,而這種亡靈部隊很有可能就是那個黑袍人的。


隻是現在就認為自己得到了第一名是不是有點太自大了?


看著地上倒下的強盜的數量,還不到總數的五分之一,這個數量明顯是不夠多的,而距離任務結束的時間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現在就認為自己贏了簡直是癡人說夢。


眾人稍微一思考就得出了一個結論,黑袍人太自大了。


看著同天離開的方向,冷哼了一聲之後,江良繼續管自己開始擊殺強盜NPC,而另外一方麵,同天則是找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就地下線了,當然為了以防萬一,同天還是將那個雙頭獅鷲給放了出來,確保自己的安全。


下線之後,同天單獨給自己做了一份夜宵,剛剛準備吃的時候,小倩和米雪突然闖了進來,一臉驚訝的看著同天開口道


‘同天,你怎麽在這裏?你不是應該在遊戲裏麵的嗎?’


聞言,同天看了一眼小倩放下剛剛拿起來的筷子開口回答道


‘我的任務差不多結束了,所以就下線休息了。’


‘那盤子呢?’


‘他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對了,你們來找我有什麽事情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