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神族2(1/4)

等到胖子走了之後,其他的人也陸陸續續的過來了,像胖子那種罵大街的樣子,在場的其他人自然是做不出來的,畢竟他們可都是大公會的會長,要是被其他的人看到了他們還活不活了?


幾個人也很簡單,直接朝著城牆攻擊,一痛技能轟出去之後,似乎是因為胖子剛剛的話引得那些強盜NPC的不滿,很快就有強盜從裏麵成群結隊出來。


看到這一幕,江良等人各自散開,至於眾人等一下能夠吸引到多少的強盜隻能是看各自的緣分了。


接下來的時間裏麵同天就坐在原地看著眾人的表演,直到黑夜的降臨。


隨後,同天找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將雙頭獅鷲給召喚了出來,直接騎上雙頭獅鷲之後,同天借著月色緩緩的朝著強盜的巢穴飛了過去。


此時在最外圍的城牆之上已經有不少的盜賊在哪裏聚集著,似乎都是排著隊等著胖子等人去擊殺。


看到這一幕,同天也懶得去管,畢竟和這些巢穴的規模相比較起來的話,這些盜賊的數量不過是冰山一角。


找了一個無人區同天降落了下去,看著周圍同天滿意的點了點頭,這裏正好讓他叫出他的亡靈大軍,直接花費掉一千萬的錢,同天叫出了數量龐大的亡靈軍隊之後,同天下達了一個簡單的命令道


‘朝著左邊攻擊!’


隨後,同天便朝著相反的方向飛奔而去。


他在賭,賭這個強盜的巢穴之中有好東西,至於值不值那自己所花費掉的一千萬就要看他的運氣好還是不好了。


很快,另外一邊便傳來的廝殺聲,聞言,同天暗自點頭,看來已經交火上了,此時同天的耳邊也一直傳來了係統的提示聲


‘係統提示:您擊殺了一個強盜,獲得任務獎勵點一點,請繼續努力。’


‘係統提示:您擊殺了一個強盜,獲得任務獎勵點一點,請繼續努力。’


........。


由於提示的實在是太頻繁了,同天直接將這個係統的提示給屏蔽掉了,剛剛想要找一個方向前進的時候,大量的人馬正朝著他這裏飛奔而來,看到這一幕,同天連忙找了一個地方躲了起來。


而那些部隊似乎並不是朝著同天來的,而是朝著同天的那些亡靈部隊而去,直接略過了同天的所在位置,然後揚長而去,對此,同天的嘴角卻是翹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