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埃及副本2(1/3)

有了江良剛剛的解釋,通關的難度無疑是大大的降低,僅僅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所有的人便來到的BOSS的最後關卡麵前。


‘接下來便是BOSS了,關於BOSS的資料我這裏並沒有,之前幾次我們都無法達到BOSS的麵前,所以等一下見機行事。’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由江良打開了最後一個關卡之後,一個陰冷的氣息從裏麵傳來,偌大的一個大殿之中隻有一個巨大的棺材。


而在大殿的周圍有著足足八座類似於第一關大門外的兩個狗頭人身的死神石像。


‘何人打擾本法老王的寧靜?’


一聲嘶啞的聲音響起,隨後棺材被緩緩的推開,想象之中那種綁著布條幹巴巴的木乃伊並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完好的埃及法老王。


一身的黃金十分的耀眼,看到這一幕,江良立即道


‘盾戰頂上!’


似乎是無視盾戰,法老王出來之後便開始吟唱技能,隨後兩邊的死神石像便活了過來,看到這一幕,江良立刻開口道


‘速度回來!’


可惜的是已經是晚了,兩個盾戰很快就被包圍了起來,隨後分出兩個死神石像朝著眾人飛奔了過來。


看到這一幕,同天轉頭對著百媚佳人問道


‘能不能救回那兩個盾戰?’


聞言,百媚佳人搖了搖頭道


‘這個不可能了,距離太遠,我的複活術沒有辦法加到他們的身上,而且還有兩個死神石像朝著我們過來,我懷疑我們自保都有難度。’


聽完百媚佳人的話之後,同天點了點頭對著江良道


‘撤,已經無法通關了。’


不甘的看了一眼BOSS之後,江良開口道


‘撤!’


以兩個盾戰為代價,所有的人退出了副本,到了副本之外,江良緩緩開口道


‘這次也不算是沒有收獲,起碼我們知道了那個BOSS的大致樣子,隻要想辦法解決掉那些死神守衛就可以了。’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道


‘今天就先到這裏吧,明天再繼續,我還有點事情就先下線了,明天八點這裏集合如何?’


‘行,就這麽說定了。’


看到江良同意之後,同天便原地下線了。


下線之後,同天並沒有離開房間而是給萬事通打去電話開口道


‘幫我查查那個江良最近是不是有什麽重要的活動。’


‘行,天哥明天早上之前給你答複。’


從今天的通關狀態來看,同天明顯的能夠感覺到這個副本似乎並不是當前的常規副本,難度實在是太大了,而副本也是那種越級副本,因為怪物的等級和他們是一樣的。


那麽唯一有可能便是這個是一個唯一副本,有某種特殊的獎勵,這一點,同天從今天的獎勵上麵就看出來了,獎勵都是很不錯的東西。


其中大部分就算是他看到了也是眼前一亮,不過同天卻沒有使用那個一票權,既然小怪爆出來的東西都這麽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