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擴張3(1/4)

‘會長怎麽辦?單挑的話,我們這邊贏的機會不大。’


聞言,天下看了一眼遠處的同天淡淡道


‘我知道,可是你有i其他的辦法嗎?’說著天下看了一眼自己手下的第一高手,天下第一開口道


‘第一,你上把不要死的太難看就可以了。’


聞言,天下第一一臉的黑線,什麽叫做不要死的太難看,難道就不能奢求一下他會贏嗎?雖然這件事情他自己都不太相信,上次名人堂比賽的時候,他就遇到了落雨生根,最後被十分幹淨利落的解決掉了。


直到現在他回憶起來後背還是涼颼颼的,歎了一口氣之後,天下第一緩緩的走上前。


看著天下第一走出去之後,天下轉頭看了一眼自己的左右手,天下無賊開口道


‘都已經準備好了?’


‘嗯,已經準備好了,雙方的實力我估計過了,雖然知道皇者不敗公會為什麽腦子抽了要攻打我們,不過雙方的實力差距可不是他收了三十萬人就可以抵消的。這場戰鬥的勝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


‘那就好.....。’


天下話還沒有說完就聽見了係統的提示聲


‘係統提示,您的好友,天下第一已經被擊殺了。’


‘......。’


天下看了一眼時間,無語了,這才過久?這個小子就算是演戲起碼也認真一點啊。


‘好了不要和他們浪費時間了,叫兄弟們上吧,速度解決掉戰鬥。’


‘嗯,明白。’


另外一邊,同天剛剛解決掉了對方的人隻見對方直接發起了總攻,百萬人一起衝鋒還是看得十分之爽的。


可惜的是同天完全沒有時間去欣賞這個,連忙掉頭就跑,就算是他在百萬人麵前也隻能是跑路的份,對方隨隨便便丟一個技能他就要掛。


跑回去自己的陣地之後,同天還未開口趙天便開口道


‘好了,已經沒有你什麽事情了,回去公會駐地吧。’


聞言,同天一臉的迷茫,這就結束了?


雖然不明白趙天這到底是什麽意思,同天還是照做,回到公會駐地之後,隻見很快公會駐地之中的複活點便有大量的人回城複活了。


一個小時之後,趙天也被擊殺了回來,看到這一幕,同天走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