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擴張(1/3)

有了同天的剛剛那一下支援,對於那個戰士來說無疑是鬆了一口氣。不由得用眼角看了一眼跟另外兩個人戰鬥的落雨生根。


剛剛落雨生根出現的位置和時機對於他來說簡直是完美,甚至由於剛剛落雨生根的出現幫忙讓他從劣勢變成現在的略微占據優勢。


‘希望這隻是湊巧吧,要不然就太恐怖了。’


此時巨劍戰士老大也是鬱悶不已,剛剛那個落雨生根要是不出來幫忙的話,那麽他現在可能就把眼前的這個戰士給解決掉了。


可是就是因為那個落雨生根的出現導致現在他居然還被那個戰士給壓製住了。


另外一邊,另外兩個人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裏去,此時兩個人的血量已經是見底了,隨著老四一聲慘叫宣告陣亡之後,老二弓箭手也很快被擊殺了。


看到這一幕,老大突然大喝道


‘等一下!’


聞言,獨戰天下不由得停下手,此時同天也緩緩的走了過來,看了一眼那個老大開口道


‘你還有什麽事情?’


老大對著同天開口回答道


‘敢不敢單挑?就你和我。’


‘有何不敢?’


同天看著老大自信道


‘既然如此,那麽我就不客氣了。’話音一落,老大便朝著同天飛奔而去,見狀,同天一個空間跳躍來到老大的身後,此時老大似乎隻早就計算好了同天會怎麽做。


以他現在的血量,同天想要一套秒掉他的話隻能是用背刺技能加上連擊技能觸發暴擊才有可能,所以同天必定是會用那個空間跳躍技能來到他的身後。


一個轉身,老大擺出一個格擋的架勢,隻要攔下這一擊,以那個同天的藍量肯定是不夠再來一次這一套技能的。


可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同天根本就沒有使用背刺技能,而是一腳踢在他的巨劍之上,然後整個人飛速後退,一個傳送圈已經早就被同天設置好了。


當同天再度出現的時候,已經是在老大的背後,來不及解除格擋技能的老大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血條瞬間見底。


就和老大在計算著自己一樣,同天也同樣在計算著對方,從一開始他就給對方一個錯覺這個空間跳躍技能不能一直使用,其實這個空間跳躍技能並沒有任何的限製,要是非要說有的話便是藍量的限製。


最後隻剩下同天還有那個戰士,看著眼前的獨戰天下,同天開口道


‘剛剛多謝了,接下來......?’


看了一眼落雨生根之後,獨戰天下緩緩道


‘不用你動手,我會選擇認輸的,隻是在我認輸之前我想要問一下,剛剛那一次你支援我是不是你計算好的?’


聞言,同天沒有否認直接爽快的點了點頭,見狀,獨戰天下苦笑了一下道


‘那麽看來就算是沒有我你也能贏吧?’


同天傻笑了一下回答道


‘差不多吧,就是會有點小麻煩。’


見狀,獨戰天下點了點頭道


‘果然不愧是名人堂榜首,這份實力我佩服。’


說著那個獨戰天下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