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1/4)

看了一眼創世盟之大將身後的那些人同天聳了聳肩膀道


‘我似乎是沒有拒絕的理由。’


創世盟之大將身後的人雖然不多,但是每一個人的實力都很不錯,而且每一個人跟著創世盟之大將起碼有三年以上的時間。


聽到同天的話,創世盟之大將點了點頭道


‘還有一點,他們所擁有的福利必須和在創世盟的時候一樣。’


‘這也不是問題。’


‘那好,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人了,你說什麽我就聽什麽。’


‘......。’


另外一邊,江良將創世盟之大將踢出公會之後,整個人反而是清醒了下來,這件事情的疑點太多了。


首先就是那個截屏,就算是兩個人有什麽事情要談,完全不用在遊戲之中麵對麵,現實之中,甚至是遊戲裏麵發消息也不會有其他的人知道。


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創世盟之大將也是一個聰明人,如果真的是按照軍師所說的,死的隻有他的人那麽這無疑是太明顯了,大將不是一個白癡,這種事情就算是傻子都能看出來。


想到此,江良立即追了出去,可是此時已經是晚了。


當他到達城門口的時候,創世盟之大將還有他手下的心腹已經全部站在了同天的身後。


‘是你,這一切都是你設計的!’


江良看著同天咬牙切齒道,看到江良的那副樣子,同天心中微微有些舒暢,看著江良緩緩道


‘沒錯是我。’


就在同天還想要說什麽的時候,創世盟之大將走了出來,見狀,同天反而是退後了一步。見狀,大將小聲的說了一句謝謝。


隨後走到了江良的麵前開口道


‘會長,不,現在我應該叫江會長了,我趙天在你手下做事六年零八個月,這六年多的時間我哪怕是沒有功勞可也有苦勞,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僅僅是一件事情我就會落得如此下場。’


‘多的話,我就不說了,今後你我各不相幹,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說罷,趙天就轉身離開了,看到這一幕,同天也跟了上去。


看著趙天的離開,江良狠聲道


‘我給吧趙天的妹妹給我控製起來,趙天絕對不能落入那個落雨生根的手中。’


‘會長,已經晚了,昨天晚上的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