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1/3)

米雪還有財神出兵,這個早在江良的計劃之中,畢竟這三家聯盟已經是一個眾所周知的事情了,不過從這點他也可以肯定,狂神真的是不行了,要不然以狂神的性格肯定是寧願戰死也不會求援。


‘下令,讓那些子公會給我上,盡可能的給我消耗掉帶刺薔薇公會還有聚寶盆公會的力量,其餘的主力部隊給我先休息,明天一早給我直接衝破掉這兩個公會的防禦網,我倒要看看狂神公會的人屬性減半了還怎麽跟我打。’


少了一半的屬性,狂神就等於是沒有牙齒的老虎,對於他來說就是案板上的魚肉,他想要怎麽吃就怎麽吃。


江良不知道的是他的做法正好正中了同天的下懷,他現在所需要的就是時間,一天,隻需要一天。


而江良的計劃則是在第二天才發起總攻,這對於同天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一邊製作藥水,同天一邊聽胖子在哪裏報告著戰況。


‘天哥,江良好像是想要拖延時間,現在攻打米雪她們的部隊全部都是一些子公會,他的主力部隊現在還沒有動靜。’


聞言,同天眼睛一轉便知道了這個江良是在打什麽主意了,八成是想要靠著那些子公會的人去消耗米雪她們的力量,經過一天的戰鬥之後,等到米雪她們的手下都累了再度派上主力部隊,這樣一來的話,他所花費的代價無疑是要下降許多。


想到此同天微微一笑道


‘不用管他們,先做好我們自己的事情,而且你放心,雖然米雪的實力不如江良的公會,但是撐上一天還是綽綽有餘的。’


‘嗯。’


點了點頭,胖子雖然明白但是整個人看上去還是躁動不安,自從這次的事情之後,他對於江良的異常舉動就十分的敏感,畢竟已經在江良的手上栽了一次跟頭了,再來一次的話,他苦心經營的一切可能就全部都毀了。


看了一眼胖子,同天不由得暗暗搖頭,不過他卻沒有提醒胖子,畢竟這對於胖子來說將是一次不錯的經驗,有了這次的教訓之後,相信以後胖子做事情會多動一點大腦。


胖子的腦子並不笨,隻是一直不喜歡自己去想事情而已。


這一天,同天隻是稍微下線吃了一點飯菜之後便再度上線了,畢竟胖子的這裏的人實在太多了,而這次死的人也太多了,所需要的永恒之水的數量也是龐大的。


第二天準時到來之際,同天也終於是將所有的藥水全部都製作完成了。


這一天,江良早早的就上線了,昨天晚上在雪梨的服侍之下他睡的很舒服,他知道這其中還有不少狂神的功勞,一想到今天就要將那個一直看不順眼的狂神狠狠的踩在腳下,江良就不由得異常興奮。


另外一邊此時米雪等人也收到了同天的消息。


‘如果等一下江良動用自己主力部隊的話,那麽你們不要硬抗,稍微抵抗一下就讓下麵的人放他們過去就好,隻要將後麵的其他部隊攔住就可以了。’


看到同天的消息,米雪等人不由得一愣,這是什麽意思?


放江良的主力部隊過去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